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Dell World第一天 对于收购EMC,戴尔公司的高管们都说了啥?

Dell World第一天 对于收购EMC,戴尔公司的高管们都说了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 World 2015大会于美国时间10月20日在奥斯汀(美国德州首府)拉开帷幕。这也是自上周(10月12日)戴尔公司正式宣布收购EMC之后,戴尔公司规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全球市场活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21日

关键字: DELL EMC DellWorld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1日(文/赵效民):Dell World 2015大会于美国时间10月20日在奥斯汀(美国德州首府)拉开帷幕。这也是自上周(10月12日)戴尔公司正式宣布收购EMC之后,戴尔公司规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全球市场活动。

大会的第一天并没有主题讲演,但举行了1小时的记者见面会,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S.Dell先生,率领公司相关业务主管全体出席,接受来自全球记者的提问。当然,提问的主要内容都是与收购EMC,以及收购之后相关业务战略相关,虽然Michael Dell一再声称详细的战略会在明天(美国时间10月21日)上午9点的主题讲演中公布,不过仍然在回答提问时透露了不少相关的看法,而终端与企业级业务的主管也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在此,我就不按传统的写法展示了,将一些重点列出,算是一个提前预热吧。

Dell World第一天  对于收购EMC,戴尔公司的高管们都说了啥?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S.Dell,回答记者提问时,经常幽默应对,笑容也一直挂在脸上,看来收购EMC后的心情很不错

戴尔与EMC的结合,并不是为了创造一个更大的公司,也不是因为惧怕AWS的竞争。真实的原因是,CIO们都有数字化变革的需求,他们想要降低成本,解决他们公司业务所遇到的问题。在这样一个庞大的迁移转型过程中,传统的IT孤岛将会被淘汰,而戴尔与EMC的结合将可以很好的引领这一未来的趋势,双方的整合将会带来更好的结果——我们将帮助CIO们解决他们的问题,可以更好的运用新的能力,这可以说是我们与EMC结合的根本动力。

——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S.Dell,在美国时间10月20日于奥斯汀召开的Dell World 2015大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这样说到。他将在21日的主题讲演中,详细介绍戴尔收购EMC之后的发展战略。

戴尔和惠普公司是不一样的,惠普正在分拆PC市场,而我们则在数据中心领域不断取得成绩。未来,随着PC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以及智能手机、嵌入式设备、智能设备的爆炸式增长,数据中心会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客户们其实更愿意看到供应商的减少,因为对于客户来说,其实是简化了IT实施的复杂度。也因此,很多合作伙伴向我表示祝贺。

——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S.Dell

中国已经成为戴尔的第二大市场(第一为美国),因此我们在中国的投资有很多重要的宣传,并且为中国专门打造产品。我们在中国市场获得了10%同比增长,相对于整个行业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而PC、数据中心、云等业务都有较大的增长。在PC方面,我们在中国有超过12000个专卖店,覆盖一线至7线城市,然而中国的PC普及率只有35%,印度更是只有10%,相比之下马来西亚的普及率达60-70%,美国市场则要更高,因此未来中国、印度以及相关的东南亚的PC市场会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而从总体的PC市场来看,市场正在整合,3家公司占据了54%的份额,在新的一轮整合中,我们将会成为最终的赢家,所以说PC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一市场基础。

——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S.Dell

Dell World第一天  对于收购EMC,戴尔公司的高管们都说了啥?戴尔公司运营副主席,终端方案事业部总裁 Jeffrey W. Clarke

我们在终端硬件业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现在(戴尔收购EMC后)有很多的预测,我们会不会放弃终端业务,答案是我们将100%的继续这个业务,没有任何疑惑。因为这是基于戴尔对端到端完整控制的战略,随着智能硬件的兴起,我们将拥有大规模的可扩展业务,包括IOT(物联网)。而且PC市场仍然很大,从消费类用户到企业类用户来说,PC都是极其重要的。而PC相关技术的发展,将让很多公司从固定成本支出变为可变成本支出,而与IOT相关联,也将从几十亿美元扩展至上千亿美元的市场,此外还有安全领域,戴尔与EMC的结合,将拥有独一无二的市场地位。

——戴尔公司运营副主席,终端方案事业部总裁 Jeffrey W. Clarke,在Dell World 2015大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这样说到。他同时表示,微软虽然也推出了自己的终端硬件产品,但仍然是戴尔最大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振兴PC市场方面的出发点是一致的,PC的进步与创新远未停止,PC的生态基础就是微软的Windows,未来戴尔将与微软展开更为积极的合作。

Dell World第一天  对于收购EMC,戴尔公司的高管们都说了啥?戴尔公司首席商务官(Chief Commercial Officer),企业方案事业部总裁Marius A. Haas

在企业级市场,戴尔与EMC的结合,关键点是在今天的环境里,如何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问题——从旧的IT向新的IT的转型,最终变成混合云的IT,并解决连接的问题。因此我们要做的是,从服务器、网络、存储、互联网安全等层面,有效的把以DELL为基础的架构与EMC的产品相结合,更好的解决用户的问题,我们当然希望可以做到更好,并可以进一步提供新的服务。总之,戴尔与EMC的结合,可以加快IT迁移的进程,并更好的应对用户所面临的问题。

——戴尔公司首席商务官(Chief Commercial Officer),企业方案事业部总裁Marius A. Haas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0点,Dell将开始Dell World 2015的第一个主题演讲,详细阐述戴尔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我也将尽力为您奉上第一手报道,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