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高金额收购似乎已“箭在弦上”

惠普高金额收购似乎已“箭在弦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Sanford Bernstein的分析师 Toni Sacconaghi 的研究写成的一份Re/code报告,惠普6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的收购似乎已经“箭在弦上”。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交易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9日编译:根据Sanford Bernstein的分析师 Toni Sacconaghi 的研究写成的一份Re/code报告,惠普6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的收购似乎已经“箭在弦上”。

惠普的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星期三在纽约就该公司即将拆分成两家公司的事宜召开分析师会议,拆分而成的两家新公司都将在世界500强企业之列,每家公司的销售额都在$ 560亿美元左右,会后,Re/code给出了报告和分析。新的公司将被命名为惠普公司,它将包含打印机和个人电脑业务,另一家公司将被命名为惠普企业,它将包含企业系统、软件和服务。但惠普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Holbrook是纽约一家解决方案供应商,在CRN SP500 的未来高科技公司的榜单中排名234位。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ob Venero 表示,“随着惠普一分为二,让他们能够进行大规模的收购。”他表示,“我敢肯定他们已经有计划做点什么了。”

Venero表示,他正在期待着下周在佛罗里达周奥兰多召开的Best of Breed (BoB) Conference大会上能够了解更多关于惠普未来的信息,这次会议是由CRN的母公司The Channel Company举办的,在会议期间惠特曼和戴尔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麦克.戴尔将和Channel Compan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Faletra进行炉边谈话。

Re/code报道说Sacconaghi表示惠普在当前这个季度结束的时候将有大约70亿美元的现金,在2015财年还会再增加20亿美元的现金。

惠普星期一通知华尔街的分析师,表示该公司仍然在处理非公开信息,一些人认为该公司披露的信息预示着这家公司正在进行收购谈判。

惠特曼在星期一对CRN表示该公司的拆分为该公司新的惠普企业业务打开了大门,新的公司“将能够更快地进行收购,进一步推动IT新风格的形成。”

惠特曼对CRN表示,惠普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将会有更有机的行动,有更多的并购。”

一些解决方案供应商表示他们认为拆分对于新的惠普企业公司来说意味着潜在的收购,收购那些新兴的技术市场,例如超级融合基础架构和对象存储,这被看成是大规模云计算部署的关键所在。

惠普现在和Cleversafe、Scality是技术合作伙伴,这是两家备受推崇的对象存储厂商,并且将它们的技术用在惠普ProLiant服务器之上。

CRN在六月份报道称惠普正在洽谈收购快速增长的超级融合基础架构供应商Simplivity公司。Simplivit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在当时否认该公司“正在与任何人进行”有关收购的对话。

Lumenate 是一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全国性解决方案供应商,在CRN SP500中位列122名,该公司的区域和医疗卫生系统高级副总裁Jamie Shepard表示,“惠普显然是释放了自己,大胆的声明和可能的收购行动。”他表示,“他们需要在超级融合软件定义数据中心领域进行收购才能在这个领域站稳脚跟。”

Shepard表示,惠普正在超级融合基础架构市场追赶思科和EMC等快速发展的竞争对手的脚步,Simplivity和Nutanix已经成为快速成长的公司。

Shepard表示,“拆分释放了惠普,这样它就能够更好地参与超级融合基础架构和软件定义领域的竞争”。 Shepard还表示,“这是惠普缺乏的东西。他们还没有一个针对超级融合的战略。”

惠普拆分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更多关于惠普和EMC之间是否会有一笔交易的猜想。Longbow Research是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金融分析公司,该公司的高级证券分析师Joseph Wittine星期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惠普-EMC交易的可能性显然还是存在的。

Wittine写道,“我们坚信EMC每股33-34美元的估值(假设全部支付/绝大部分通过惠普股票)将实现交易,考虑到合并后可能出现的协同成本优势,激进的股东将收到“非常接近”他们37美元目标价的价格,一些会获得几倍的增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