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合作伙伴:惠普分拆之后将释放PC打印机和企业级业务的价值

合作伙伴:惠普分拆之后将释放PC打印机和企业级业务的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解决方案提供商们表示,将一家规模1120亿美元的公司分拆成为一家PC打印机公司和企业计算公司,此举将同时释放这两项业务的价值。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7日

关键字: 惠普 企业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7日 编译: 惠普解决方案提供商们表示,将一家规模1120亿美元的公司分拆成为一家PC打印机公司和企业计算公司,此举将同时释放这两项业务的价值。

Entisys Solutions是一家公司部在加州Concord的惠普白金合作伙伴,同时也是2014年解决方案提供商500强位列第253名的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Strohl表示:“如果真的分拆,那么将是一个辉煌的举动。PC打印机业务更加专注于消费领域,企业业务更加专注于商用领域。将两者分开,将让惠普推动更多创新,推动他们和他们的合作伙伴步入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Strohl此番评论是对《华尔街日报》的回应,该报道称惠普将分拆为两家公司:一家是价值560亿美元的PC和打印机公司,一家是价值560亿美元的企业计算、软件和服务公司。

分拆成两家公司将被当作是对股权的免税分拆,惠普首席执行官Meg Whiteman同时执掌两家公司,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惠普将在周一正式公布这个消息。

Strohl称:“将专注于消费者的PC打印机业务与专注于企业系统的企业级业务独立运行,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此举将有助于推动这两项业务的价值。惠普需要重构针对消费者需求的PC和打印业务和企业业务。”

Strohl表示,他看到惠普更加深度地专注于企业级业务,在高速发展的融合基础设施市场拥有比戴尔和思科的竞争优势。他说:“此举将让惠普更加专注于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市场。在我看来,这将市场越来越多惠普的创新。这对我们来说就是更加多的机会。”

惠普已经是Entisys增长最快的厂商合作伙伴关系,Strohl这样说道。他认为,如果惠普将PC打印业务与企业级业务分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这将使得彼此的合作伙伴关系加速成长超过其他竞争对手。

Computex Technology Solutions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位列2014年CRN解决方案提供商500强位列第123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am Haffar表示,他也认为分拆会给两项业务都带来新的竞争火花。

Haffar表示:“此举将引发重构和价值市场。我认为这将让这两项业务更加专注使其具有更好的表现。这是两个不同的业务,应该独立运营。企业级业务和打印个人系统业务(PPS)无论如何都应该独立,我们目前并没有看到两者之间的协同。作为惠普的白金级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出售和支持惠普的这两个产品线,不管是两家独立的公司,还是同一家公司。”

Haffar表示,惠普的打印个人系统业务和企业级业务都在强劲地增长,他预计这个情况将持续下去,不管是否分拆。

就在有关惠普可能会分拆为两家公司的消息爆出之前两周,曾有消息说惠普和EMC正在进行合并谈判。

Haffar表示,他看到技术解决方案市场正在不可避免地发生着越来越多的整合。他说:“将会有越来越多拥有很好技术的公司出现。我认为,我们将会在厂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间看到越来越多的整合和收购,变化正在发生。”

Future Tech Inc.是一家总部在纽约Holbrook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CRN解决方案提供商500强位列第234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Venero表示,他希望听到有关分拆的更多细节。

Venero表示:“打印个人系统团队是一个与企业级团队不同的团队,但是在支持模式方面的确存在重叠。对于合作伙伴来说,了解目前我们使用的是什么支持机制,以及未来这将给支持团队和渠道带来怎样的影响,这些很重要。”

Venero计划在未来几个星期里与惠普的Whiteman会面。他说,对于惠普来说,和合作伙伴沟通关于分拆所带来的影响,这一点十分关键。“不管什么时候,总会有像这样的未知事情让你担心,在合作伙伴和客户层面的质疑和担心。每当有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会仔细观察这会对我们的业务带来怎样的潜在影响。我们将非常密切地专注这一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