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第六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 共讨高性能计算领域最新动态

第六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 共讨高性能计算领域最新动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先的高性能计算研究、推广和教育机构——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HPC Advisory Council)今日宣布,将于2014年11月5日在中国广州长隆酒店举行第6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大会将在2014年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HPC China 2014)的前期召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0月8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8日 新闻消息:领先的高性能计算研究、推广和教育机构——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The HPC Advisory Council)今日宣布,将于2014年11月5日在中国广州长隆酒店举行第6届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大会将在2014年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HPC China 2014)的前期召开。本届研讨会将重点围绕高性能计算的效能,高端HPC课题与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届时业内研究人员,程序开发员,计算科学专家,系统管理员,以及行业相关人员将汇集一堂,共同探讨高性能领域的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方向。演讲人与赞助商正在火热招募中。

本届大会将有众多国外知名HPC专家前来演讲报告,分别来自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圣地亚哥超算中心,美国阿尔贡国家实验室,田纳西大学。其中圣地亚哥超算中心的Richard Moore教授将介绍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基于云计算的HPC超算集群是如何构建和运作的,他的演讲题目是:彗星(Comet):使用SRIOV技术实现高性能虚拟集群。

此外,本届研讨会还吸引了来自济南超算中心、上海超算中心的专家做精彩报告演讲, 将把国内超算应用的前沿现状分享给大家。而国内外HPC行业的领军企业,浪潮、南京斯坦德、Mellanox、中科曙光公司也将带来精彩演讲和先进解决方案的介绍。

本届大会同时也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RDMA编程挑战赛的颁奖典礼,本次大赛是2013年首届大赛的升级,评审委员全部由来自国外的资深专家组成,由来自HPC咨询委员会MPI论坛的Richard Graham博士担任评委会主席。从7月份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已经吸引了全国十多所高校的数十个队伍参加比赛,并将在10月底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由委员会评选出特别奖。

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主席Gilad Shain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与中国高性能计算学会合作,并在中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中期举办第6届国际高性能计算中国研讨会。国际高性能计算咨询委员会研讨会已在全球享有盛誉。对于希望在其高性能解决方案上部署或增加额外功能的HPC和数据中心IT管理人员而言,本届研讨会将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对于参加RDMA挑战赛的选手队伍,Gilad表示:“在上一届比赛中我们已经见到了学生们的出色表现,而本次比赛吸引了更多的队伍,在此预祝他们能取得好成绩。我们期待比赛能带来更深远的影响,让学生们真正理解RDMA的出色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