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8-6600K独显核心奠定性能优势

众所周知,AMD旗下的APU系列产品有着“一个顶俩”的性能优势,其主要原因来自APU内部融合了优质的独显核心,与此同时APU优异的性价比也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9日 新闻消息:众所周知,AMD旗下的APU系列产品有着“一个顶俩”的性能优势,其主要原因来自APU内部融合了优质的独显核心,与此同时APU优异的性价比也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AMD APU家族中的一款中端利器,A8-6600K 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这主要得益于A8 -6600K内部融合的HD 8570D独显核心其性能可堪比入门级独立显卡,一颗APU就可以轻松达到同档竞品主流处理器搭配入门独立显卡的效果,轻松玩转主流3D网游不成问题,同时也是再次印证了APU“一个顶俩”的实际效果。近期这款A8-6600K价格进入到600元以内,性价比再次凸显出来。

AMD A8-6600K独显核心奠定性能优势

A8-6600K采用了原生四核心设计,其默认主频高达3.9GHz,通过AMD智能超频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至4.2GHz,A8-6600K采用的FM2接口是AMD目前主流的接口类型之一。在APU独有的优势项目上,A8-6600K融合了HD 8570D独显核心,内建256个流处理单元,这样的规格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一些入门级独立显卡的规格。在其他配置上,A8-6600K最高可支持DDR3-1866内存标准,二级缓存容量为4MB,他们也都为A8-6600K的整体性能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评:

通常选择APU的用户多为追求性价比的游戏玩家,而A8-6600K融合的HD 8570D独显核心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性能需求,选择A8-6600K在节省单独购置显卡的费用同时,还能满足玩家体验主流3D游戏的实际需求,可以说A8-6600K是目前融合平台市场一个十分值得选购的中端利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09

11: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