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推出Precision系列五款工作站

戴尔推出Precision系列五款工作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于9月13日推出了多款移动工作站和塔式工作站,包括Dell Precision M4800, M6800,T3610,T5610 和 T7610,为无缝运行内容创作、工程、科学和其他专业应用软件而设计。工作站配备了工作站级别处理器、显卡、存储器、显示器和其他技术。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9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移动工作站 塔式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6日 新闻消息: 戴尔于9月13日宣布扩展旗下工作站产品组合,推出了多款移动工作站和塔式工作站,包括Dell Precision M4800, M6800,T3610,T5610 和 T7610,为无缝运行内容创作、工程、科学和其他专业应用软件而设计。工作站配备了工作站级别处理器、显卡、存储器、显示器和其他技术。

移动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M4800/M6800移动工作站致力于提升移动工作站的性能、用户体验,并增强互动性,戴尔把15.6寸Quad HD+ IGZO面板引进工作站市场,提供高分辨率,并提供可选配的17.3英寸10点触控Wacom显示屏,能够通过创意和设计的相关应用程序进行直观控制和交互。戴尔同时提供WiGig无线坞站(将于今年稍晚发布),并通过集成WAVES MaxxAudio Pro增强声卡性能。

戴尔移动工作站还能够提供强力性能,它们拥有最高16GB,1866MHz的内存、第四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最高可选酷睿i7超级版)、AMD FirePro和NVIDIA Quadro专业级显卡,其中M6800配置有最高8GB的图像内存、NVIDIA Quadro K5100M显卡,能够处理包括渲染和模拟在内的复杂3D工作。

同时两个系统都能够提供极强的可靠性实现全天候的待机,还包括一块备用电池、全新 AMD Enduro、NVIDIA Optimus、以及业内领先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综合加密,先进的身份验证和尖端的恶意软件防护。

塔式工作站

戴尔塔式工作站配有下一代工作站级别处理器和专业显卡、预装的Windows 8系统、英特尔高速缓存极速软件Intel Cache Acceleration Software、基于PCIe 的固态硬盘和Dell Precision Performance Optimizer。新推出的塔式工作站,加上Dell Precision T1700 小机箱和迷你塔式工作站,专为科学分析,专业工程和复杂的3D建模而设计。Dell Precision T3610搭载了单核Intel Xeon CPU,Dell Precision T5610配备了大功率双插槽Intel Xeon处理器,并且体积小巧。Dell Precision T7610 能够提供最高512M系统内存、启动三个高端显卡,包括最高配置两个NVIDIA Quadro K6000s 显卡(10月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