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戴尔全新的存储平台 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戴尔全新的存储平台 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推出针对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性能、提升效率、实现扩展。本文介绍戴尔可扩展存储平台和PowerVault MD3阵列系列。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8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4日 新闻消息:戴尔近日宣布推出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和扩展的最新功能,旨在帮助企业提高IT性能、支持数据洞察并降低总体成本。

由于数据大规模增长,很多企业转而采用针对性能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优化的IT系统,例如需要分析客户和业务数据以获得有助于实现企业目标的深入见解。事实上, IDC预测,预计到2016年,全球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1.7%,年收入将达到238亿美元。针对大数据部署的基础架构技术预计增长最快,存储市场的增长速度预计将达到最高的53.4% 2。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市场总监彭宇恒表示:“企业在希望降低数据中心成本和复杂性的同时,还希望找到灵活的IT解决方案为他们管理的多种工作负载和应用提供最优的性能。戴尔拥有端到端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开放式、可扩展、集成且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旨在简化IT投资并从中获得最高价值。通过今天发布的新产品组合,利用戴尔的创新存储能力让客户在更小的空间内获得更多的存储并受益于为要求最苛刻的环境优化的性能。”

全新的存储平台 平衡客户需求

为了帮助客户高效地管理飞速增长的数据,同时满足I/O密集型工作负载的需求,更新的戴尔存储系列产品在一个解决方案内的支持规模越来越大、对性能的要求更高。通过为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优化的新一代Dell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 6.4阵列软件,戴尔更加释放了自动分层的潜力并整合新的Compellent产品:

• Dell Compellent两极闪存优化解决方案是业内第一个同类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在多种类型闪存技术上的智能数据分布或与传统驱动器3的整合。与其它闪存优化解决方案相比,该闪存优化解决方案可降低高达75%的存储成本, 并通过全面的企业级功能支持高性能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1。

• Dell Compellent SC280提供主要存储解决方案中最佳的机架单位密度,其容量是竞争性2U机柜的 2.8倍。随着戴尔继续提升创新系统的效率,这个适用于托管分层数据的容量优化解决方案可以在5U的空间内存储高达336TB的数据,同时大幅降低数据中心占用的空间、电能消耗以及散热需求。

• Dell Fluid File System (FluidFS戴尔流动文件系统) v3为客户提供企业级文件存储,以市场领先产品三分之一的成本4提供更高的性能,帮助客户更好地支持性能密集型文件工作负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率先用于Dell Compellent FS8600的FluidFS v3在一个命名空间内支持2PB的数据5并为客户提供主要厂商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机架密度。新版本将包括行业领先的数据压缩——政策驱动、可变的数据库重复数据删除——可以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不再需要的冗余数据而把普通企业数据的容量需求降低一半6 。

PowerVault MD3  帮助客户进行扩展和优化存储

随着平均每年100%的数据增长率,存储需求增长超过了CPU需求的增长速度,50%的公司指出存储管理、预测和报告方面的复杂性是最大难点(InfoPro),而驱动器容量增加,导致RAID保护已经达到极限。戴尔通过将高性能、高容量的存储相整合,拓展了高性能、高容量、超实惠的存储解决方案:

• 借助采用SAS(串行连接SCSI )体系结构的Dell PowerVault MD3阵列,简化大型数据存储、管理和访问所带来的难题。MD3 SAS阵列系列非常适用于需要高可用性、高性能和业务连续性的入门级存储整合,而且丝毫不会影响易用性和可靠性。为实现灵活性,2U MD3200、MD3220阵列或MD3260高密度阵列系列支持在单个阵列中包含多种硬盘类型、软件功能和RAID级别。

• 所有PowerVault MD3阵列均可提供高级功能选项,包括数据保护、数据复制、加密和安全的数据删除。

• PowerVault MD3阵列系列具有全新软件功能,可以为客户在其预算范围内提供企业级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