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为业务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为业务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4月24日宣布,全球领先的云人才管理软件供应商Cornerstone OnDemand公司,选择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提高数据中心容量,为未来增长和简化存储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存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新闻消息:惠普4月24日宣布,全球领先的云人才管理软件供应商Cornerstone OnDemand公司,选择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提高数据中心容量,为未来增长和简化存储管理提供有力支持。

Cornerstone的云服务帮助企业最大化挖掘员工潜力、开发员工技能并管理员工从雇佣到退休的职业生涯。该公司自2007年以来以每年60%的速度增长,其用户群在过去两年已增加了一倍多。为了保障全球超过1050万用户24小时全天候的应用性能,Cornerstone需要更换其传统的EMC基础设施,减少大量的数据中心维护时间以避免服务中断。

通过升级到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Cornerstone能够在不增加基础设施占地面积或能耗成本的情况下,将其数据中心容量和性能提高四倍。因此,用户即使在需求增加时也能持续访问应用。此外,公司实现了20%的延迟降低,获得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其性能提升显著降低了宕机风险,备份时间缩短90%,提高了业务连续性。

Cornerstone OnDemand技术运营高级总监Justin Ferris表示:“Cornerstone OnDemand需要的存储解决方案,要能无缝适应公司在全球的增长,同时缩短数据中心管理时间并降低复杂性。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的可扩展性和性能让我们无需对现有硬件进行升级或密集维护,保障业务不断增长,从而确保了重要客户的满意度。”

除了提升容量和性能,Cornerstone部署的惠普3PAR StoreServ P10000存储系统还将每周数据中心管理时间减少了20小时。全系统存储是该系统企业级架构的功能之一,可自动在所有系统资源上写入数据以提高吞吐量。因此,工作负载能够在所有资源上自动得到平衡,在需求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保障最佳性能。
 
同时,惠普3PAR StoreServ的多控制器提供极高的系统冗余,使Cornerstone在不干扰工作流程的情况下随时进行维护工作。

Cornerstone采用惠普3PAR自动精简配置软件缩短了管理时间,该软件可通过识别并删除未使用的磁盘容量自动迅速精简存储量。因此,传统存储量降低了50%以上,在Cornerstone的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系统上被转化为精简配置的容量。容量利用率比传统EMC存储基础设施实现了显著的提升,减少了Cornerstone的存储占地空间和能耗,同时降低了未来硬件投资需求。

当未来增长需要更多硬件时,Cornerstone可采用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核心组件-惠普融合存储解决方案来部署和配置惠普服务器,其速度是传统EMC架构的两倍。

近期,Cornerstone计划在其灾难恢复站点部署惠普3PAR远程复制和惠普3PAR虚拟复制软件,以提供即时的实时数据快照,从而实现快速的应用恢复。

惠普金融服务的增值解决方案帮助Cornerstone扩大其技术预算的投资回报,同时Cornerstone能够灵活、快速升级至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解决方案。

Cornerstone与其首选经销商合作伙伴Softchoice合作,Softchoice是惠普PartnerOne计划的惠普直销专家。它协助Cornerstone配置、报价并交付惠普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惠普美国存储副总裁Chris Riley表示:“数据增长使得IT需求不断增加,企业需要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降低管理并保障高性能。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帮助Cornerstone OnDemand持续增长,不受数据容量或管理限制,从而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欲体验惠普创新技术,请莅临6月11日-1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惠普美洲地区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