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服务助力客户规划、部署并支持大数据环境

惠普服务助力客户规划、部署并支持大数据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产生的信息无论在多样性、变化速度和容量上都在经历急剧增长,这让许多企业挣扎于如何管理大数据——海量的结构化数据(包括以传统方式存储在数据库中的信息)和非结构化数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大数据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新闻消息: 企业产生的信息无论在多样性、变化速度和容量上都在经历急剧增长,这让许多企业挣扎于如何管理大数据——海量的结构化数据(包括以传统方式存储在数据库中的信息)和非结构化数据(包括人们每天在电子邮件、演示文档、电话交谈、文本、微博和视频中表达的想法和概念)。

降低风险并加速决策
惠普大数据战略研讨会(HP Big Data Strategy Workshop)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了应对大数据挑战的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数据更快做出合理的决策。

通过研讨会,客户能够学习如何协调IT部门与企业目标、确定大数据架构和系统基础设施战略的关键成功因素,以及探索能够实现防护与合规的解决方案。因此,客户能够实施合适的解决方案来应对不断增长的信息容量和多样性。惠普将与客户共同设计基础设施平台,从数据中提取价值并对市场机会提供洞察。研讨会还将就何时以及如何归档数据并确保数据的安全性进行概述。

惠普提供一系列为期一天、聚焦于具体项目的研讨会,如大数据基础设施战略、分析基础设施或存储平台——这取决于客户在决定、设计和构建其大数据环境时的需求。通过研讨会,客户可以根据其现有基础设施或已购买的软件来制定大数据战略。基于此战略,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惠普在大数据基础设施、分析软件和服务方面的全面能力,快速、轻松地优化信息。

通过运行SAP解决方案的基础设施更快进行数据分析
惠普还将推出针对SAP的惠普主动式服务(HP Proactive Care for SAP),以优化运行SAP解决方案的基础设施,使客户能够:

通过惠普全球SAP支持呼叫中心,增强SAP解决方案的性能。
通过单点负责人解决硬件、操作系统和SAP解决方案方面的问题。
通过应用趋势分析、容量规划以及对系统资源使用率的测量,加速分析大量企业数据,以便从信息中获取更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