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高端会见 共谋发展 呼市副市长狄瑞明参观考察戴尔北京办公室

高端会见 共谋发展 呼市副市长狄瑞明参观考察戴尔北京办公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常务副市长狄瑞明先生,以及内蒙古伊腾云计算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钢先生一行莅临戴尔在京的行政访问中心参观考察,认真听取了戴尔公司 10 多年来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情况,并邀请戴尔管理层前往呼市特了解市场需求,希望其在蒙投资。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戴尔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5日 新闻消息: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狄瑞明先生,以及内蒙古伊腾云计算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钢先生一行莅临戴尔在京的行政访问中心参观考察,并亲切会见了戴尔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肖三乐女士及戴尔中国重点商用客户业务部华北区销售总监乔杏刚先生。访问期间,狄市长认真听取了戴尔公司 10 多年来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情况,并邀请戴尔管理层前往呼和浩特了解市场需求,并考察在蒙投资,并与政府合作的潜力。

高端会见 共谋发展——呼市副市长狄瑞明参观考察戴尔北京办公室

访问期间,狄市长首先肯定了戴尔对中国信息化建设的推动作用,赞扬戴尔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及前瞻性的战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并且将世界五百强的经营理念与优质产品带到中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产品品质与创新的 IT 体验,更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以下简称“呼市”)作为省会城市,是中国西北部开发的战略重点城市之一,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目前呼市已全面启动智慧城市建设,对数字化及云计算产业十分重视。今年 7 月呼市建立了云计算内蒙古信息园,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信息产业链厂商和各企业的云业务入驻。今年 8 月在呼市内蒙古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还将举办 2013 中国国际云计算博览会。狄市长反复强调:“我们非常欢迎像戴尔这样的世界领先企业来我们呼市参观调研,并希望戴尔能够深入内蒙古,深入呼和浩特的企业当中,以自身优势科技及管理经验造福当地市场,尤其是你们在云计算与数据大集中的成功经验,是我们非常需要的。当然,作为服务于企业发展的政府职能部门更是非常愿意提供戴尔和世界先进厂商植根呼市所需的一切帮助和支持。”

高端会见 共谋发展——呼市副市长狄瑞明参观考察戴尔北京办公室

作为 IT 行业的领军者,尤其在成功转型为端对端IT 解决方案 供应商后,戴尔通过创新研发和并购战略在云计算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凭借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虚拟化的成熟经验,戴尔在中国深入各个行业市场,倾听用户需求,秉承“激发无限”的理念为行业用户到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戴尔端到端 IT 解决方案,致力于以创新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 IT 咨询、策略规划与实施服务。根据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发布的报告 2012 年,戴尔在中国采购额达到了 200 亿美元,使得中国 GDP 增长 350-400 亿美元,并在中国创造了大约 100 万个工作岗位。

戴尔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肖三乐女士说“入华 10 多年来,戴尔已有 3 家工厂在中国建成投产,产品主要满足中国客户的需要,甚至被运往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市场。在这一点上,我们认为戴尔更是一个‘中国制造’的品牌。为了秉承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与承诺,戴尔始终以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为导向,特别在成功转型为端到端 IT 解决方案供应商后,戴尔更加着重于安全、融合基础架构、存储与终端用户计算等领域,帮助企业用户释放业务创新潜力。”

戴尔中国重点商用客户业务部华北区销售总监乔杏刚也表示:“戴尔非常重视区域市场,特别在华北地区有幸与伊腾云这样的本土高科技技术公司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我们深信,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必将充分发挥戴尔云解决方案的优势,激发出伊腾云作为本土高科技企业的无限潜能。成功转型后的戴尔正期待与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中的中国用户携手,共同迈入合作的新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