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新款Precision工作站性能卓越 支持灵活工作环境

戴尔新款Precision工作站性能卓越 支持灵活工作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近日宣布推出下一代Dell Precision M4600和M6600移动工作站,以及双插槽Dell Precision R5500机架式工作站,它们延续了戴尔提供最高性能以及最具可扩展性的工作站产品这一传统。这些移动及远程系统是专为需要高原始性能、可扩展性能以及应用认证的专业人士而设计的,提供桌面工作站体验而无需固定到特定位置。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6日

关键字: 戴尔 DELL 工作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1年5月6日)戴尔近日宣布推出下一代Dell Precision M4600和M6600移动工作站,以及双插槽Dell Precision R5500机架式工作站,它们延续了戴尔提供最高性能以及最具可扩展性的工作站产品这一传统。这些移动及远程系统是专为需要高原始性能、可扩展性能以及应用认证的专业人士而设计的,提供桌面工作站体验而无需固定到特定位置。

Dell Precision M4600和M6600移动工作站:

在推出史上首个移动工作站10年之后,戴尔通过推出新的移动系统而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新系统是2D或3D计算以及分析大量数据的理想之选。Dell Precision M4600和M6600代表着世界上最强大的15.6英寸和17.3英寸移动工作站,并配备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至尊版并且可以选配1600MHz系统内存。

戴尔新款Precision工作站性能卓越 支持灵活工作环境

Dell Precision M4600移动工作站

戴尔成功地提高了新移动工作站的性能,同时使其更适合移动办公。戴尔M4600将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与耐用而轻巧的15.6英寸尺寸相结合,现在可提供带有数字键的键盘、最高32GB¹内存容量、出色的性能和RAID 0/1数据保护,以及最高可达750GB²的硬盘驱动器。

戴尔新款Precision工作站性能卓越 支持灵活工作环境

Dell Precision M6600移动工作站

17. 3英寸Dell Precision M6600是一款圆润而可靠的专业系统,提供出色的处理能力和图形性能以及提高办公效率的功能。M6600是专为那些寻求更大显示屏、更高扩展图形选项以及更多存储空间的要求最苛刻的用户而设计。它可提供三种存储选项,其中包括:可选的第二代硬盘驱动以及支持RAID 5的128GB²固态硬盘迷你卡。M6600还将在未来几个月提供带有4GB²显存的新的旗舰级NVIDIA Quadro 5010M移动专业显卡。

新移动工作站系列的增强功能和可选配件包括:

♦圆润而专业的新设计,包含坚固耐用的铝镁合金机箱,并经过MIL-STD 810G极端高温、振动、粉尘、海拔高度和冲击测试。

♦获得Autodesk、Dassault Systemes、PTC、Siemens PLM Software等厂商的顶级应用认证,确保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具有确定的软件可靠性。

♦各种AMD FirePro™移动专业显卡和NVIDIA Quadro专业显卡选项,并带有最高2GB² GDDR5专用显存,以实现复杂模型下具有高性能和精确度。

♦可选的四指多触控显示屏,通过手指和手写笔以及支持触控的工程软件应用程序就能进行绘画、编写、编辑并缩放屏幕。

♦可选的100%色彩校正PremierColor IPS RGB LED显示屏,带有PremierColor校准软件,使明亮清晰的图片具有精准的色彩再现以及超凡的清晰度³。

♦扩展的DDR3内存,带有四个DIMM插槽,可支持最高32GB¹ 1333MHz内存或最高16GB¹ 1600MHz内存,实现极速性能。

♦通过5个USB端口(其中包括2个USB 3.0端口、2个USB 2.0端口和1个USB 2.0与eSATA组合端口)以及3个视频输出选项(其中包括:DisplayPort、VGA和HDMI),可与几乎所有外围设备相连接。

♦可最多同时支持5台显示器,以提高工作流程效率以及增加可视区域以便观看大型模型及多个应用程序的AMD Eyefinity技术。

♦强大的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配英特尔酷睿i7至尊版,用以提高性能和办公效率。

♦可智能检测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的图形性能的NVIDIA Optimus™技术。

戴尔Precision R5500机架式工作站:

通过将其最高性能桌面工作站的完整可扩展性和性能融入双插槽机架式Dell Precision R5500,戴尔增强了其机架式工作站系列产品。凭借放置在客户的安全数据中心或其它集中放置的R5500,用户可通过随时随地远程1:1访问工作站,从而消除散热、噪音和体积等诸多不便,获得更宜人的工作环境并提高全球和轮换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戴尔新款Precision工作站性能卓越 支持灵活工作环境

戴尔Precision R5500机架式工作站

R5500是专为那些需要计算密集型应用程序、远程功能和极高性能的专业人士而设计的,它配备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内存容量最高可达192GB¹,并带有最高可扩展至450瓦特的双宽带GPU插槽。此外,R5500还提供多达五个符合行业标准的全高、全长PCIe x16插槽选项,其中包括:支持各种NVIDIA双高端显卡和通用GPU计算解决方案(包括:最新NVIDIA Quadro 和NVIDIA Tesla™解决方案)。

用户可通过可选的Teradici™ PC-over-IP®硬件压缩技术,从Dell FX100零客户端无缝连接到R5500上。PC-over-IP硬件压缩技术只在网络上传输渲染的图像像素数据,确保实现快速响应的远程体验。另外,客户还可通过标准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来远程连接可选的VMware® View™软件。

机架式工作站还提供领先独立软件开发商(包括:Autodesk、PTC、Siemens PLM Software、Softimage、Schlumberger、ESRI、Dynamic Graphics、CNC等厂商)认证,确保用户的关键软件能够与R5500工作站兼容,并在上面顺利运行。

戴尔安全性、服务与支持:

所有Dell Precision工作站都配有强大的安全选项来保护资产及知识产权,其中包括:戴尔数据保护|加密、Dell DataSafe Online Backup、指纹识别器以及戴尔系统跟踪与恢复服务。

通过可选的戴尔ProSupport?(通过单点联络,可24/7全天候求助高级技术人员)以解决戴尔和非戴尔的硬件和软件问题,Dell Precision用户可以享受到最大化的正常运行时间。他们还能利用工厂定制集成(CFI)进行简单而迅速的部署,并提供强大的管理选项,以帮助平稳运行并降低IT成本。

引言:

创意内容与媒体制作公司Arts+Labor创意总监Erik Horn表示:"我们不断寻求新的方式来刺激创意并提高效率。特别是当我们在外景地拍摄时,我们需要功能强大且便于携带的计算机,戴尔新推出的Precision移动工作站就是完美的选择。我们的团队成员必须处理各种功能,从视频编辑到音乐编辑,再到互动式的媒体制作。通过戴尔新的工作站,我们利用一个平台就能高效处理所有这些任务。"

戴尔商用客户端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n Lalla表示:"戴尔明白,现在的员工需要能够从任何设备上即时访问、工作地点的灵活性以及精妙的系统,以保持高效工作。为了应对这些新的工作动态,戴尔继续开发新的工作站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独特的工作环境,同时使其仍然能够享受无与伦比的工作站性能和可靠性。"

Jon Peddie Research公司总裁Jon Peddie表示:"数据的蔓延、快速的技术进步以及更加分散的全球劳动力为企业机构带来新的挑战。这些企业机构必须配备可提供高性能、可管理性和安全性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各种环境中的终端用户。戴尔将继续兑现'提供最佳工作站解决方案以及满足企业各种计算需求所需的端到端功能'这一承诺。"

NVIDIA专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Jeff Brown表示:"工程师、设计师、动画师和视频编辑一贯依赖NVIDIA GPU而获得最佳图形性能以及高性能计算功能。配备NVIDIA Quadro的Dell Precision工作站确保这些专业人士能够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可视化和高性能计算能力。"

AMD专业显卡产品管理总监Sandeep Gupte表示:"AMD与戴尔联合提供配备AMD FirePro M8900的Dell Precision M6600以及配备AMD FirePro M5950的Dell Precision M4600,使其成为各行各业专业人士的办公工具。通过AMD Eyefinity多显示屏技术,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够通过扩大可视区域而提高工作效率。Dell Precision工作站和AMD FirePro™移动专业显卡可提供专业人士所期待的高级技术、性能和可靠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