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Linux基金会新增加7个欧洲成员

Linux基金会新增加7个欧洲成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Linux基金会新增加7个欧洲成员,它们分别是:Codethink, KeyPoint Technologies, Lanedo, Meinberg Funkuhren, Picochip, Puzzle ITC and RPA RusBITech。Linux 基金会这7名新成员多数为硬件技术的玩家,并一些聚焦于嵌入式Linux的部署。

来源:cnbeta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Linux基金会新增加7个欧洲成员,它们分别是:Codethink, KeyPoint Technologies, Lanedo, Meinberg Funkuhren, Picochip, Puzzle ITC and RPA RusBITech。

在公布的7名成员的信息中,有些重要的线索:

RPA RusBITech 位于俄罗斯。在俄罗斯开源受到政府强烈支持,总理普京表示将在2015年以前政府部门全面转向Linux及开源软件。

Linux 基金会这7名新成员多数为硬件技术的玩家,并一些聚焦于嵌入式Linux的部署。

Linux基金会在几年的时间里,将Linux生态系统稳步推进到有组织、统一未来上面扮演重要的角色。本月末“LinuxCon 欧洲”将在布拉格举办,在“LinuxCon 欧洲”会议上,我们将见到这7名新成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