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GCC签订三大分销商

戴尔GCC签订三大分销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戴尔在2012企业级解决方案渠道发布会上宣布,与英迈、神州数码和联强国际(排名不分先后),在中国市场签订分销协议,以推广企业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戴尔全球副总裁、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亚太区总经理李国庆认为,现如今正是戴尔与渠道合作大力拓展的好时机:去年GCC全球的增长达到25%;GCC亚太区的增长是16%;戴尔商用事业在全球占到的比例是33% ;戴尔商用事业在亚太区所占比例是36%;戴尔全球的合作伙伴达到10万个;亚太区的合作伙伴达到1.5万个。

作者:孟庆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6月1日

关键字: 渠道 合作伙伴关系 神州数码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6月1日 北京报道(文/孟庆):最近,戴尔在2012企业级解决方案渠道发布会上宣布,与英迈、神州数码和联强国际(排名不分先后),在中国市场签订分销协议,以推广企业级产品和解决方案。戴尔全球副总裁、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亚太区总经理李国庆认为,现如今正是戴尔与渠道合作大力拓展的好时机:去年GCC全球的增长达到25%;GCC亚太区的增长是16%;戴尔商用事业在全球占到的比例是33% ;戴尔商用事业在亚太区所占比例是36%;戴尔全球的合作伙伴达到10万个;亚太区的合作伙伴达到1.5万个。

戴尔签署全新分销合作计划 发力中国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

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李国庆发言

在李国庆看来,戴尔中国本次在渠道方面的调整,以及他本人的职位变化“是一个重要的转型。”其目的在于让销售可以更加针对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也让渠道合作伙伴得以在国内市场更专业的推广产品和解决方案。

戴尔承诺三方面的合作支持:首先是帮助合作伙伴在各个领域成为领头羊,让其认识戴尔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其次是将合作变得更加简单、透明,包括在物流、项目、对客户的承诺等诸多方面实现简化。最终是围绕数据中心、企业级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赢。

戴尔签署全新分销合作计划 发力中国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

发布会现场

根据分销协议的具体内容,首批推广的产品为塔式1路/2路服务器,PowerVault MD阵列存储等戴尔明星产品,以及其他定制化选择。分销协议的签订能够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戴尔的先进技术。根据IDC的报告,戴尔在2011年刚刚过去的三个季度中服务器的出货量连续排名第一。三家合作伙伴都拥有遍及全国性销售渠道,与戴尔联手后,通过销售戴尔的企业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服务的能力。

三家分销商英迈、神州数码和联强国际在国内分别具有着雄厚的客户资源和区域网络,本次出席签约会的有英迈资深销售总监林菁华女士,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闫国荣先生和联强国际副总裁兼总经理吕家辉先生。

戴尔签署全新分销合作计划 发力中国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

英迈资深销售总监林菁华发言

据介绍,英迈具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和诚信的控制体系,凭借全球知名透明高效的运作,此次合作,英迈将向戴尔提供包括资金、物流、营销、客户管理等多平台、全系列的渠道支持服务。此外,英迈拥有丰富商用产品的渠道资源和渠道覆盖,亦可助力戴尔扩大增长和对外扩张,助力戴尔在渠道分销的筑起新的里程碑。英迈资深销售总监林菁华在发布会中提到:“戴尔引入英迈作为其商用服务器、和全线存储产品的合作伙伴,与英迈的业界地位和软硬实力紧密相关。戴尔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公司,一直以其独特的直销经营模式高效经营,创造了业界的奇迹。相信此番英迈与戴尔强强联手,定能为广大的渠道伙伴提供更多的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以及更好的合作体验!”

戴尔签署全新分销合作计划 发力中国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

神州数码总裁闫国荣发言

闫总表示,神州数码从2008年即在个人电脑业务上与戴尔携手,四年来合作范围、规模和紧密度不断提升。此次,神州数码与戴尔的合作,进一步扩展至在商用服务器、存储产品等方面,成为了双方在新领域强强联手的新起点。发布会上,神州数码总裁闫国荣先生作了主题演讲,同时,神州数码副总裁王培暖先生代表神州数码签署了相关协议,并在问答环节回答了媒体的提问。闫国荣表示:“神州数码信奉‘创新带来价值’。我们力争为遍布全国各地,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整合的IT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基于这一理念和客户至上的方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戴尔公司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坚信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供应商和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的全方位合作,必将产生巨大的效能,推动包括集成商合作伙伴、最终用户在内的业界各方的共赢。”

在过去几年中,神州数码向戴尔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了全方位、体系化的供应链服务。同时,神州数码也是中国最大的增值IT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系统产品技术、集成商合作伙伴以及企业用户方面均有深厚的积累,将为戴尔企业级产品领域的业务扩张提供有力支撑。

戴尔签署全新分销合作计划 发力中国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

联强国际副总裁兼总经理吕家辉发言

联强国际是业界领先的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现已代理全球60多个著名品牌的产品,发展至今已成为电脑及通讯行业的著名通路服务商。IT巨头越来越重视企业级市场,并通过这部分市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增长空间。联强国际副总裁兼总经理吕家辉先生表示 “戴尔拥有成熟的发展模式,联强国际则拥有全方位的渠道布局,并在存储事业部有着综合的资源实力,本次双方的合作已经向业界表明,未来企业级市场将会出现更大的发展空间。今后双方将整合资源、战略互补,探寻新发展,同时也标志着戴尔公司和联强国际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对双方的业务布局和战略发展均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