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力促企业提升效率 戴尔更新12g服务器

力促企业提升效率 戴尔更新12g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戴尔在北京宣布更新PowerEdge产品组合,推出一系列新的刀片、机架和塔式服务器。这些服务器主要基于英特尔E5-2400处理器和至强E5-4600处理器。戴尔表示,基于这些产品,戴尔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能效、可扩展的存储、网络和安全特性等。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6月1日

关键字: 至强 PowerEdge 12G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6月1日 北京报道(文/孟庆):日前,戴尔在北京宣布更新PowerEdge产品组合,推出一系列新的刀片、机架和塔式服务器。这些服务器主要基于英特尔E5-2400处理器和至强E5-4600处理器。戴尔表示,基于这些产品,戴尔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能效、可扩展的存储、网络和安全特性等。

提高效率是戴尔解决方案的核心

据介绍,戴尔提供的解决方案核心任务是帮助企业IT从成本中心转型为效率中心。这种转变以简化IT为手段,最终提高IT效率以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带来更多的利润机会。戴尔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彭宇恒表示,这是戴尔根据7700多个客户的反馈而定出来,并且设计了全新的第12代服务器产品。

力促企业提升效率 戴尔更新12g服务器

戴尔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彭宇恒

彭宇恒提到,戴尔发现各种规模的企业和组织都在致力于,打造一个生产力更高的员工队伍,拥有“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计算能力;获得更好的应用性能和可用性,帮助推动业务的发展;灵活和高效的扩展系统,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针对以上这些不同的需求,戴尔为不同的客户推出了一些列产品。例如针对中型企业和大型企业分支机构的机架服务器T420,既能为应用提供足够的性能,又便于部门级尾部,运行安静,可以在办公室中摆放。而视频渲染等HPC领域,戴尔则提供了M420刀片服务器产品,可以提供最高密度的配置需求——据介绍该款刀片服务器可以在一个刀片机笼中容纳32个刀片,密度是业界之最。

此外,戴尔也更新了PowerEdge M810刀片服务器,新的M820服务器显著改进了冷却能力,是首款采用Fresh Air配置的四路刀片服务器,以支持客户部署高密度解决方案,同时有效降低冷却成本。戴尔表示,借助M820,客户可以在相同的空间内部署超过竞争对手2倍以上的计算能力。

在保持业务连续性方面,戴尔第12代服务器具有故障防护功能(Failsafe)的虚拟化管理系统,以及可以在高温下运行的新风冷系统(Fresh Air),为戴尔提供了更全面的业务连续性保障。E5系列处理器也为第12代服务器提供了内存热备的保护,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

机架方面,本次推出的R820是世界上首款采用英特尔至强E5产品的四路2U服务器,使用该型服务器的客户如今可将一台HP DL580服务器替换为两台R820,节省计算空间。并且在此基础上,可增加24个处理内核,内存容量增加1TB,内部存储密度也提高3倍。

据了解,戴尔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是世界上首个包含了机架、塔式和刀片全系列带有生命周期管理器2.0戴尔iDRAC7,能够在任意操作系统上部署、更新、维护和监控系统,而无需使用软件管理代理。

第二批 12 代 PowerEdge 服务器包括:

o PowerEdge M820 刀片服务器经过优化,可在虚拟化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横向扩展环境中带来最佳可扩展性、生产能力和计算能力。
o PowerEdge M520 刀片服务器可为主流业务应用带来出色的能效和性价比。
o PowerEdge M420 刀片服务器能够在单个机箱内带来最大节点密度或最高性能,并且丝毫不影响可用性。
o PowerEdge R320 单路 1U 服务器具备强大的 RAS 特性和出色的性能与可扩展性,能够为 Web 托管和服务提供最佳支持。
o PowerEdge R820 机架式服务器专为高密度虚拟化和可扩展数据库应用而优化。
o PowerEdge R520 双路 2U 机架服务器可为中型业务应用和主流虚拟化环境提供强大性能。
o PowerEdge R420 双路 1U 机架服务器可带来双层密度、强大的性能和可扩展性,能够全面满足计算密集型应用的需求,同时采用了 Fresh Air 技术。
o PowerEdge R320 单路 1U 服务器具备强大的 RAS 特性和出色的性能与可扩展性,能够为 Web 托管和服务提供最佳支持。
o PowerEdge T420 双路塔式服务器具备出色的性能、容量和高可用性特性,可有效满足企业和组织发展需求。
o PowerEdge T320 单路塔式服务器具备企业级 RAS 特性,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空间,可帮助企业和组织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