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搭载至强E5 众厂商全新服务器横空出世

搭载至强E5 众厂商全新服务器横空出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万众期待中,3月7日,Intel处理器至强E5横空出世,掀起新一波“云”潮。至强E5服务器处理器产品在性能、能效、I/O带宽和安全保障性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众多服务器厂商在Intel至强E5亮相之际,纷纷推出基于Intel至强处理器E5产品家族的平台。全新的服务器产品陆续面世,新一轮企业服务器产品选购热潮或将拉开序幕。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至强E5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万众期待中,3月7日,Intel处理器至强E5横空出世,掀起新一波“云”潮。至强E5服务器处理器产品在性能、能效、I/O带宽和安全保障性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众多服务器厂商在Intel至强E5亮相之际,纷纷推出基于Intel至强处理器E5产品家族的平台。全新的服务器产品陆续面世,新一轮企业服务器产品选购热潮或将拉开序幕。

华为TecalTM V2系列服务器

在2012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上,华为展出最新基于Intel至强E5的服务器新品——TecalTM V2系列服务器。该系列服务器产品包括机架式服务器RH2288V2、E6000刀片服务器的高性能刀片BH622V2、高密度高扩展性数据中心X6000服务器的节点XH620 V2和XH621 V2,以及高密度一体化绿色节能的X8000服务器DH620 V2和DH621 V2,这些服务器新品力求借助全新至强E5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的强劲实力和具有的集成8个内核,支持多达768GB系统内存的高存储量,以及Intel虚拟化技术大幅度提升企业IT的虚拟化性能和灵活性。此次华为推出的该系列服务器产品旨在融合华为软硬件加速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和企业IT应用服务。此外,华为V2系列服务器产品从系统设计到所有部件的选型尊崇绿色节能,目的在于帮助企业用户有效控制TCO。而至强E5的领先的功耗比为华为服务器产品控制功耗增色不少。

IBM全新一代System x服务器

紧随Intel至强E5处理器发布其后,IBM推出全新基于E5平台的服务器产品,分别为塔式机型x3500 M4;2U双路机架服务器x3650 M4;1U双路机架x3550 M4;双路刀片服务器BladeCenter HS23;面向数据中心的iDataPlex dx360 M4。

塔式机型x3500 M4是IBM在至强E5平台上的低端产品,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用户。该塔式产品标配一一颗处理器,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实际情况购买独立的CPU内存模块进行扩展,通过的内存可升级设计,让企业用户避免购买机器时存在闲置的功能或者功能,对降低成本有一定帮助。

  【IBM System x3500 M4】

2U双路机架服务器x3650 M4配备24根DIMM插槽,并支持DDR3-1600规格内存,由于搭载强劲的处理器产品,未来最大可以支持768GB。同时,配置PCIe3.0插槽以及能够选装的虚拟万兆光纤模块,这都将使得数据传输速度明显提高;配置转化率高于94%的80Plus铂金电源,节能显著。据悉,该款产品主要面向关键业务应用负载。与2U双路机架x3650 M4相比,1U双路机架x3550 M4尽管也是面向关键业务应用负载,但它具有更高密度,对大规模部署环境而言,更加适宜。

  【IBM System x3650 M4】

双路刀片服务器BladeCenter HS23作为刀片服务器HS22的升级,在性能尤其在内容存储上采用最新的处理器产品的内存搭建技术,存储容量更大。而面向大规模数据中心和高性能应用的iDataPlex dx360 M4则是高密度部署环境的专属,拥有高能效低能耗突出特点,目前该款产品属于定制化产品。

  【IBM BladeCenter HS23】

富士通Primergy BX400 S1刀片服务器

搭载全新至强E5处理器产品的富士通全新Primergy BX400 S1刀片服务器也在德国CeBIT2012上亮相。谁说刀片服务器与中小企业无关?富士通该款刀片服务器采用专为云时代定制的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E5,设计的用户群却为中小企业用户考量。高密度的智能节能刀片服务器追求低成本为中小企业用户服务器。

 【Primergy BX400 S1刀片服务器】

富士通 Primergy BX400 S1刀片服务器集成在一个19寸的小型机箱中,基于Intel至强E5处理器强大性能和功耗比,该款产品能够提供优越的I/O性能和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整合虚拟化环境来简化生命周期管理的步骤。另外,采用富士通绿色智能节能技术管理方面的经验来有效减少用户的IT总成本。此外,在展会上,富士通还展出专门为虚拟化和云计算准备的搭载至强E5的Primergy RX200 S7服务器产品。据厂商介绍,该款产品在云行效率上可以比前一代提高70%,是企业简化管理的较好选择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