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宝德推出E5-2400系列双路云服务器

宝德推出E5-2400系列双路云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宝德推出两款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400的服务器新品,该系列产品的突出特点是性能突出,价格实惠,因而深受企业级用户的青睐,其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互联网用户的首选。首批推出的系列产品有两款分别是双路八核云服务器PR1410R和PR2410R,填...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至强E5 英特尔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最近,宝德推出两款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400的服务器新品,该系列产品的突出特点是性能突出,价格实惠,因而深受企业级用户的青睐,其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互联网用户的首选。首批推出的系列产品有两款分别是双路八核云服务器PR1410R和PR2410R,填补了产品线的一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宝德服务器的产品线。

宝德开发人员表示,该系列八核云服务器的推出是基于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在了解越来越多互联网和企业级客户应用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针对性产品,并于2013年第一季度末式上市。以PR2410R为例,PR2410R最多支持2颗Intel E5-2400系列处理器,最多支持内存容量256GB,支持8块热插拔3.5寸硬盘,2U标准机箱的高集成度,设计在有限空间内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足以支撑关键任务的运行,满足资源密集型应用的需要,满足客户的各种定制化需求。宝德PR2410R同时提供先进的管理功能和存储技术,具有可靠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

 宝德推出E5-2400系列双路云服务器

高性能满足互联网客户需求

宝德服务器PR2410R擅长于互联网应用,服务器采用2U标准机箱设计,其2 颗四核至八核英特尔至强E5-2400系列处理器,可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帮助用户应对较重的计算压力。

该款服务器具有8个内存DIMM槽,最大支持256G 1600MHz/DDR3。全面支持SATA3,6Gb,智能阵列支持,可显著增强 I/O 性能和可选配的RAID 5 数据保护功能。支持数据直接传输技术(DDIO)可快速将数据从存储设备直接传输至高速缓存。传输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可靠性更高。提供4个扩展插槽:1*PCI-E 3.0 x16、3*PCI-E x8,给用户提供灵活的连接选配件。为了提供宝德PR2410R服务器的可管理性,其主板上集成IPMI 2.0,支持远程控制模块,通过宝德PSM服务器管理软件提供简单、简化的系统管理方案可以配置和管理系统,监测和管理服务器资产。

高可靠和低功耗适合云中心

宝德服务器PR2410R定位于云服务器,高可靠、低功耗,高密度,易管理,并通过英特尔可信执行技术为虚拟和云环境提供了可靠的保护,因此非常适合于云计算中心的应用。

宝德服务器PR2410R采用智能散热系统,有效降低噪音污染,营造箱体恒温空间;全屏蔽防电磁辐射,抗干扰,防静电(EMI)设计,保障服务器的稳定可靠。而通过最大支持8个热插拔3.5’’ SATA硬盘,可内置2个2.5寸SATA盘/SSD,以及可选支持高可靠性RAID5,提高数据处理性能和保护数据功能。PR2410R还采取智能功耗技术,集业界领先的能效和可以根据工作负载高速性能于一体,通过自动调节功耗,最大限度降低系统能耗同时保证系统正常进行。例如支持降频功能,可在低负载时降低系统能耗。支持PDCM节点功耗管理器,提供自动化服务器功耗控制,有助于以更少的资源完成更多任务。

宝德服务器PR24010R主要面向有明确专业需求的领域,比如存储应用或者高密度计算应用,高集成度的设计在有限空间内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足以支撑关键任务的运行,满足资源密集型应用的需要,以及客户的各种定制化需求。PR2410R提供先进的管理功能和存储技术,具有可靠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非常适合于云计算时代的电信IDC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以及各种行业云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