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至强E5助力 戴尔全新刀片服务器家族推荐

至强E5助力 戴尔全新刀片服务器家族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人可能对刀片服务器并不是很了解,因为刀片服务器在产品在设计之初主要是面向的大中型企业的关键业务。对于一些人来说,刀片服务器代表的往往是一种高端、神秘的存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戴尔 刀片服务器 至强E5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7日 新闻消息: 很多人可能对刀片服务器并不是很了解,因为刀片服务器在产品在设计之初主要是面向的大中型企业的关键业务。对于一些人来说,刀片服务器代表的往往是一种高端、神秘的存在。刀片服务器一直以高密度、高可用性等特点风靡全球,但随着服务器技术的发展,刀片服务器开始慢慢是中端市场延伸,以往中小企业并不敢触碰的刀片服务器如今也在一些企业中出现。

至强E5助力 戴尔全新刀片服务器家族推荐

戴尔公司在刀片服务器领域也一直有着非常多的产品,在2010年的时候,Dell PowerEdge M1000e刀片式服务器机箱及刀片式服务器戴尔的产品就我留下了极佳的印象。随着至强E5处理器的推出以及戴尔刀片技术的发展,戴尔刀片服务器也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如今的戴尔刀片式服务器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与其他厂商服务器相同的速度和可管理性。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全新升级的戴尔至强E5刀片服务器

在2012年英特尔推出至强E5处理器后,戴尔就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其刀片服务器系统产品,Dell PowerEdge M420可能是这些刀片式服务器中最为出色,也最为有趣的一款。标配的是英特尔Xeon E5-2400处理器,最大能够支持双路运行,六个DIMM插槽最高支持192GB的内存扩展。支持两个热擦边的1.8英寸的固态硬盘或嵌入式SD卡。后者可用于虚拟安装。

至强E5助力 戴尔全新刀片服务器家族推荐

戴尔 PowerEdge M420

凭借戴尔首款四分之一高刀片式服务器PowerEdge M420,重新定义数据中心的处理密度。双路M420基于下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400产品系列,具有每处理器最多八个核心,当部署在Dell M1000e刀片式服务器盘柜中时,可提供极高的性能密度。

接下来我们看下M420的“大哥”——Dell PowerEdge 12G M520刀片式服务器是一款专为一般虚拟化和业务应用程序工作负载设计的双路半高刀片式服务器。该服务器中采用2个英特尔至强E5-2400系列处理,利用12个内置DIMM插槽,每插槽32GB的DIMM实现的最高384GB内存容量扩展,此外还提供最多可添加两个夹层I/O卡(如光纤通道或 10G 以太网)的选项。最前面是2个热插拔2.5英寸SAS托架,不过M520还有两个内置SD卡;SD卡用于引导嵌入式虚拟机管理程序,并可消除使用物理磁盘的必要。

凭借PowerEdge M520,为您的刀片式服务器环境带来下一代的处理能力。双路半高M520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400产品系列,针对基本的主流任务部署了性能和内存密度的适当混合。

接下来是比M520更高级的M620,它与M520的外形规格基本相同,但是配有英特尔E5-2600系列 CPU,最高可达768GB的RAM,以及嵌入式的两个10G以太网接口,因而具有更高的性能。与M520一样,I/O可以通过一个或两个夹层I/O卡扩展,因而您相当于拥有六个10G 接口,或者四个 10G 接口与两个光纤通道或 InfiniBand 接口。因此完全可以这样说,该服务器可提供极高的可用 I/O。

至强E5助力 戴尔全新刀片服务器家族推荐

戴尔 PowerEdge M620刀片式服务器

戴尔 PowerEdge M620刀片式服务器可为大型和小型数据中心提供卓越的内存密度和多种网络选项的灵活性。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更高级别的型号为M820刀片服务器。这是一款高规格的全高四路刀片式服务器。它配有英特尔 E5-4600系列CPU,最高1.5TB的RAM,以及两个10G接口。最前面是四个2.5英寸热插拔SAS托架,另有可容纳四个夹层I/O卡的空间;您可以为此刀片式服务器配置全面的网络和存储I/O功能。夹层卡不仅可以互换,而且可以与所有刀片搭配使用。所有刀片式服务器型号均采用通用的双端口 10G、光纤通道和 InfiniBand 卡。

至强E5助力 戴尔全新刀片服务器家族推荐

戴尔 PowerEdge M820刀片式服务器

利用4路全高PowerEdge M820刀片式服务器所配备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4600产品系列的卓越处理能力。

文章总结:全新升级的戴尔至强E5刀片服务器非常适合寻求具有不折不扣性能的简便、快捷、绝妙、密集的模块化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客户。Dell PowerEdge M1000e刀片式服务器盘柜可以将多个戴尔刀片服务器集中在一个盘柜中,便于配置电源、散热、管理和实现其他功能,能够为不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