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GI重置网络附加存储标准 入门级NAS完全实现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SGI重置网络附加存储标准 入门级NAS完全实现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技术计算行业值得信赖的领导者SGI公司 (NASDAQ:SGI) 今日推出了功能强大的企业级开放存储解决方案SGI® NAS。在数据膨胀日益严峻之际,该解决方案能够为IT管理者们带来最大程度的灵活性。作为SGI模块化无限存储(Modular InfiniteStorage)产品系列中首款完全整合解决方案,SGI NAS能根据企业业务需求提供一个从小处着手的全功能平台,实现P级的统一存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13日

关键字: SGI 高性能计算 云计算 NAS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4月11日,中国北京)技术计算行业值得信赖的领导者SGI公司今日推出了功能强大的企业级开放存储解决方案SGI® NAS。在数据膨胀日益严峻之际,该解决方案能够为IT管理者们带来最大程度的灵活性。作为SGI模块化无限存储(Modular InfiniteStorage)产品系列中首款完全整合解决方案,SGI NAS能根据企业业务需求提供一个从小处着手的全功能平台,实现P级的统一存储。该存储解决方案以最小的数据中心,从企业虚拟化到完整生命周期, 从创造到存储 等方面支持先进的企业架构。

SGI NAS包含了完整的VM集成,即便在不同厂家的设备配置情况下,也能通过最新的Intel® Xeon® E5系列处理器,提供从T级到P级的灵活无限存储选择,并通过多节点本地和远程集群扩展至极大化部署。其中,对多重NAS及SAN协议的支持所带来的标准特性包括联机重复数据删除及本地压缩、无限制快照及复制,无限制文件大小,以及高可用性的支持。此外,系统中更配置了基于浏览器的GUI,能够轻松地利用任一台式机或笔记本对其进行操作。这些特征使SGI NAS成为SGI 无限存储(InfiniteStorage)生态系统中,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品。

IDC研究机构高性能计算副总裁Steve Conway(史蒂夫• 康威)表示:“存储客户遇到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协调成本与快速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复杂性之间的矛盾。SGI的模块化无限存储(InfiniteStorage)系列产品便能够将模块化开放存储架构与高密度设计进行融合,不仅能有效解决这个矛盾,而且具有提升数据存储投资回报的巨大潜力。”

SGI NAS的产品核心是基于标准的开放存储架构。该架构融合了模块化、灵活的SGI硬件与软件,以提供最佳组合统一存储解决方案,并能将NAS产品直接整合融入到原有陈旧的存储环境中,以确保客户的数据不需要使用昂贵的存储阵列。系统的可扩展性和密度是IT管理者对成本最佳化的正确投资选择,它既可以满足当前的IT需求,又有利于未来的无限扩展。

SGI全球业务执行副总裁Tony Carrozza(托尼 •卡罗扎)表示:“如今,客户不断地寻求灵活的解决方案,以避免被一种存储架构所束缚。他们希望寻找更佳的方式,在原有基础架构基础上管理持续膨胀的数据,而 SGI NAS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能确保客户有效地处理当前数据,还能满足在未来任何时间、地点持续增长的数据需求。”

SGI NAS解决方案的核心就是通过持续监控,以实现主动识别,阻止无记载数据损坏,确保数据完整性。不仅如此,它还具有其他特性:如对在不同地理位置上的主动及主动集群之间的实时故障恢复的支持;以及对同步和非同步多站点响应能力,以确保客户随时随地调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