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ESPD 3.0:我们只卖给合作伙伴

英特尔ESPD 3.0:我们只卖给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过去的20年中,英特尔帮助很多企业级市场的厂商,让他们得以通过英特尔IA平台主板、处理器、其他板卡模块等,来提升自己的IT效率。简单的理解,可以认为英特尔为这些厂商提供了技术和原型研发的有关力量。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数据中心与互联系统事业部平台工程事业部总经理Lisa H. Graff女士宣布了全新ESPD 3.0产品线,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者:孟庆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4月11日

关键字: IDF2012 主板 芯片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1日 北京现场报道(文/孟庆):在过去的20年中,英特尔帮助很多企业级市场的厂商,让他们得以通过英特尔IA平台主板、处理器、其他板卡模块等,来提升自己的IT效率。简单的理解,可以认为英特尔为这些厂商提供了技术和原型研发的有关力量。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数据中心与互联系统事业部平台工程事业部总经理Lisa H. Graff女士宣布了全新ESPD 3.0产品线,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英特尔ESPD:我们只卖给合作伙伴

Lisa女士表示,英特尔EPSD部门期望帮助合作伙伴尽快的推出自身的产品,进而帮助整个市场快速成长。而在2011年英特尔雄心勃勃的推出了“EPSD 3.0”计划,时至今日已经正式发布和推出EPSD 3.0全线产品。这包括了19款全新的主板,37款全新的机箱(包括塔式和机架)。这些主板和机箱在中小企业市场、高性能计算领域、数据中心&云计算以及嵌入式应用领域都将帮助合作伙伴企业打造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此外,EPSD3.0计划还推出了很多全新的模块,包括无线网络模块,万兆网络适配器,RAID卡,电源等等。这将英特尔提供给合作伙伴的产品数量提升了3倍。Lisa表示,这对于类似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来说非常重要,英特尔帮助中国本地的企业建立起自身的渠道系统,并提供了相关的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

据介绍,英特尔在推出EPSD 3.0产品线的时候,考虑了很多应用。例如面向中小企业的主板主要考虑了中小企业的自身的技术弱点,因此在维护和管理的便利性上做了很大改进。而在高性能计算平台上,英特尔还推出了窄板产品,因而可以在2U的机架空间里达到8个处理器的密度,形成高密度计算。对于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用户,英特尔在主板的设计中强调了大内存的设计,从而提供给客户尽可能多的内存容量。

英特尔ESPD:我们只卖给合作伙伴

在整体创新上,英特尔EPSD推出的产品线尽量遵循四个原则:1、强劲;2、灵活;3、高效;4、差异化。包括整合PCI-E 3.0以提高80%的I/O速度,使用白金级别的80Plus电源将总体能效提升70%等等。

Lisa还介绍了英特尔解决方案联盟,其中已经有超过了1000份技术文档旨在高性能计算、与计算、中小企业和虚拟化领域指导企业打造相关的应用。

对于中小企业来讲,有24%没有备份软件,而经历过重要数据丢失的企业则占到了一半。此外,还有93%的中小企业在宕机之后的维修时间超过了10天。而中小企业“不愿”备份的原因在于:1、成本原因;2、复杂度&多用户界面;3、整合的挑战。

英特尔Server Continuity Suite组件(英特尔服务器不间断组件),该组件包含了硬件备份,数据管理和RAID冗余。这提供了连续的数据和硬件保护,使得企业核心应用得以连续和无缝整合。Lisa介绍表示,该连续管理模块可以提供一整套可视化的管理,在任意节点及时连续数据备份,使得系统无宕机时间尽可能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