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新一代服务器和解决方案齐发力 推动虚拟化进程

戴尔新一代服务器和解决方案齐发力 推动虚拟化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云计算已经从一个流行词汇演变成可落地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以惊人的速度渗入制造、政府、电信等行业基础设施架构的建设中。而虚拟化作为云计算基础架构的核心技术之一,也在企业IT建设中扮演了日益重要的作用。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3月2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PowerEdge vStart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3月26日 评论(文/Uma):如今,云计算已经从一个流行词汇演变成可落地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以惊人的速度渗入制造、政府、电信等行业基础设施架构的建设中。而虚拟化作为云计算基础架构的核心技术之一,也在企业IT建设中扮演了日益重要的作用。

尽管如此,中小企业在构建虚拟化数据中心,以及向云过渡的过程中仍然存在诸多困惑。为了应对各种未知挑战,企业急需有效的技术来保证灵活性,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据调查显示,中小型企业客户需要灵活可靠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以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生产效率,从而促进企业的创新与成长。

一直以来,戴尔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特别是属于中等规模,但对设计能力要求非常高的制造业企业)提供平衡而适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应用的需求。无论客户需要的是打包解决方案(戴尔vStart系列),还是灵活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戴尔都能够最大程度地为中小型企业客户加强其后台设施——包括服务器(物理和虚拟)、存储和网络等的应用性能。除了提供够轻松扩容以及满足未来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戴尔还从以下几点加快中小型企业虚拟化进程:

o 评估:Dell DPACK和rVRA评估工具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客户自身环境的数据来评估并开发解决方案,以确保解决方案拥有可扩展空间;

戴尔新一代服务器和解决方案联合发力 推动虚拟化进程

o 部署:Dell vStart减少了部署虚拟化的步骤,提供了一个可预评估、预安装、预布线、预测试和预配置、预打包、易于购买的完整虚拟基础设施解决方案;vStart可以应用在不同的场景,并且作为私有云基础架构的一个组成部分可以支持横向扩展,从而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的调整云环境中的虚机规模。目前vStart有三种版本:vStart 50、vStart 100和vStart 200,分别可以支持50、100和200个虚拟机。并且可以支持Vmware和微软Hyper-V两种虚拟化的平台。另外,戴尔VIS基础架构云可将运营成本大幅降低,响应业务请求的时间可由原来的几天缩短到几分钟。

戴尔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推崇开放云服务的理念,与业界领先的云架构应用提供商结成紧密合作伙伴,提供给客户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所有的不同架构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戴尔直接接触客户、了解客户的前提下,统一的集成起来,作为软、硬件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给最终用户;戴尔还提供了根据客户需求而定制的灵活配置,并通过戴尔服务团队在每个步骤为客户提供帮助;

o 可用性/可管理性:戴尔提供适用的工具来帮助企业管理基于多个供应商的部署,其中包括基于vCenter(vCenter插件Spectre)或 MS SCE的单一控制台;动态优化的负载性能(SSD、NDC、NPAR、CacheCade);经过验证的性能(Principled Technologies);通过横向扩展和包含的管理工具而简化的可扩展性;通过虚拟化和EQL而实现的灾难恢复;添加阵列时可自动优化以简化安装的存储/网络;

o 支持:在整个虚拟化过程中,提供单一支持来源,保障客户的IT员工获得的培训是已经过验证的,并且是能够确保快速实施的最佳实践方式;

Dell发布12g服务器和中小企业虚拟化解决方案

硬件方面,戴尔于近日最新发布的第12代服务器,结合了戴尔的创新技术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以极大的解放资源和人力,其性能相比上代产品提升50%,能够满足客户对高能效的要求。而且,戴尔的可靠技术支持,能保证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能够实现无中断运行,为应对未来挑战做好了准备。此外新一代产品还可以通过Express Flash PCIe SSD磁盘更快实现效益,从而客户能够运行更多虚拟机、更快访问数据、更好地处理关键应用程序、随着规模增大而进行扩容,提高稳定运行时间,进而更快解决问题并且降低成本。

而在虚拟化表现上,得益于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的规格升级,戴尔在第12代服务器中设计了更多的内存槽位,使得每个机架都能够部署的SQL虚拟机数量增加了300%,实现了更高的数据中心利用率。

此外,戴尔新一代服务器还集成了iDRAC7,带有第二代产品生命周期控制器,能够支持客户在服务器生命周期内统一管理部署、更新、维护和监管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的运行。

戴尔基于工业标准的开放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使中小企业客户在不付出性能、可靠性代价或浪费现有投资的基础上整合新兴技术,释放了客户的潜力,使他们可以充分拥抱高科技的“虚拟时代”,达到更高的效率水平,提高业务服务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