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百年传承打造管理精英 IBM助力伙伴智慧转型

百年传承打造管理精英 IBM助力伙伴智慧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IBM公司在京隆重举办了主题为"百年传承,智慧转型"的"第一届IBM中国渠道大学合作伙伴管理论坛",旨在通过IBM中国渠道大学这一平台,利用IBM百年积淀的战略与转型服务经验,在创新与成长、运营与财务、组织与人员等方面提升帮助客户提升价值,助力中国渠道伙伴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持续发展。大会回顾了IBM中国渠道大学自2007年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了IBM百年发展的成功之道与转型的智慧。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8日

关键字: IBM 渠道 智慧的运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IBM公司在京隆重举办了主题为"百年传承,智慧转型"的"第一届IBM中国渠道大学合作伙伴管理论坛",旨在通过IBM中国渠道大学这一平台,利用IBM百年积淀的战略与转型服务经验,在创新与成长、运营与财务、组织与人员等方面提升帮助客户提升价值,助力中国渠道伙伴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持续发展。大会回顾了IBM中国渠道大学自2007年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了IBM百年发展的成功之道与转型的智慧。IBM副总裁暨合作伙伴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小聪先生、IBM副总裁暨品牌企划及公众关系部总经理周忆女士、IBM中国渠道管理部经理李岚女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战略与政策系吴维库教授出席了本届论坛,并与近百位合作伙伴代表一同探讨了基于当前市场和经济形势的发展战略与方向。

郑小聪表示:"'转型的智慧'是IBM今年的主题,IBM不仅通过持续的自身调整实现自我转型,迈向更高价值的成长与发展阶段。更重要的是,IBM还以帮助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实现成功的战略转型为己任。未来,IBM将持续投入,与合作伙伴携手抓住'智慧的地球'带来的发展机遇,构建高效的'智慧'渠道支持体系,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价值,共同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整合的、高价值的解决方案,以助力其实现业务成长与智慧转型!"

渠道大学赋能伙伴 四载耕耘桃李天下

IBM中国渠道大学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IT业界第一个集软体、硬体、服务、行业和管理为一体的整合的培训平台,也代表着IBM对中国合作伙伴的长久承诺。自成立之日起,IBM中国渠道大学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08年,IBM中国渠道大学向合作伙伴工程师发放了第一张IBM POWER System 中级技术培训证书,这是IBM给合作伙伴颁发的第一个本地技术认证;2009年,IBM中国渠道大学建立了第一个远程学习平台,让数以万计的合作伙伴员工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访问IBM学习资源;2010年,IBM中国渠道大学携手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软件事业部,向合作伙伴推出了企业架构师培养与认证计划。

IBM中国渠道大学成立四年来,IBM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以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推出课程总数超过1100个,覆盖到超过100个城市的4500多个合作伙伴,学员数量超过25000名,其中已经有超过4000名学员获得了IBM的相关资质。

郑小聪指出:"目前,IBM中国渠道大学的校友人数已经达到了25826人,其中合作伙伴高层管理人员近6000名。为了帮助这些肩负公司管理重任的校友们搭建一个平台,共同探讨和交流关于领导力、战略、品牌和管理等公司发展的重要议题,以实现公司的快速、健康、持续的成长,IBM中国渠道大学与清华大学、IBM企业咨询服务部在IBM百年华诞之际共同推出了'IBM中国渠道大学合作伙伴管理论坛'。在IBM新的百年征程里,IBM将继续通过培养人才、发掘商机、提升价值、降低风险等具体举措,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享成功,共赢智慧时代!"

携手伙伴成就百年 智慧时代共赢未来

在进入中国之初,IBM对中国合作伙伴提出了长期支持,并与之共同成长的郑重承诺。IBM中国渠道大学四年来的发展以及与合作伙伴的携手共进,正是IBM对当初承诺的完美兑现。与合作伙伴携手创新服务客户,帮助合作伙伴转型是IBM百年来成就合作伙伴的独特价值所在。

周忆表示:"2011年是IBM的百年华诞。回顾历史,IBM呈现给世人的是—家凭借智慧不断创造新价值的公司,是科学应用的典范,是全球化的引领者,更是协作共赢的专家。展望未来,IBM将与广大合作伙伴致力于创造下一个世纪的辉煌,为客户、为政府、为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和影响,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