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甲骨文收购Skywire 借道力推保险应用软件

甲骨文收购Skywire 借道力推保险应用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5日消息,周二,甲骨文公司宣布,将收购Skywire Software公司的应用软件业务,欲借此推动其保险业应用软件业务的发展。这项功能将使各行业的消费者通过包括电子邮件、打印、网站和手机等各个多媒体不间断地进行营销和用户通信。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Skywire 应用软件 SOFT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5日消息,周二,甲骨文公司宣布,将收购Skywire Software公司的应用软件业务,欲借此推动其保险业应用软件业务的发展。

  据国外媒体报道,Skywire Software是保险软件和文档管理业务应用软件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甲骨文总裁Charles Phillips表示:“保险业是甲骨文的一个重要战略行业,我们的工作重点是集成打包应用软件。Skywire Software能够帮助我们适应日益复杂的业务环境。与Skywire Software的结合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对该行业的投资,并可以为该行业带来最现代化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

  目前,市场上大约有1000多家保险公司使用了来自甲骨文的软件产品,收购完成后,Skywire将把其所拥有的1450家企业客户带到甲骨文公司。

  Skywire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Brandt表示:“将Skywire Software最好的保险和文档自动控制软件应用程序与甲骨文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将推动技术革新和提高领导能力,从而确保我们的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据悉,Skywire Software的客户通信管理能力将为甲骨文的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带来相当大的价值。这项功能将使各行业的消费者通过包括电子邮件、打印、网站和手机等各个多媒体不间断地进行营销和用户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