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推出Oracle企业医疗卫生分析最新版本

甲骨文推出Oracle企业医疗卫生分析最新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acle企业医疗分析(Oracle Enterprise Healthcare Analytics)最新版本,这是一款具有重大功能升级的预建商业智能和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医疗机构作出明智决策,提升经营绩效、医疗服务质量和产出。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1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ORACLE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3月30日——

·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推出Oracle企业医疗分析(Oracle Enterprise Healthcare Analytics)最新版本,这是一款具有重大功能升级的预建商业智能和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医疗机构作出明智决策,提升经营绩效、医疗服务质量和产出。

· 通过全面满足整个医疗行业对移动化、易于使用和可快速部署的分析应用的增长需求,该最新版本可帮助客户实现:

o 通过Oracle医疗分析数据集成加速价值实现,并降低部署风险,可将从临床、财务、行政和研究系统的数据,整合、集成和载入到Oracle的综合医疗保健数据模型。新组件可有效降低医疗机构在开发和实施上的人工与时间,解决分析和数据管理上最复杂的和时间密集型问题。

o 通过解决方案的新功能,提升经营收入并改善资源配置,使医疗机构能将医生服务需求与病人计划相匹配,并可优化关键资源的利用率,如手术室等。

o 通过新功能提高医疗质量和产出,并支持相当有效益优势的研究和处方建模。

o 支持移动员工使用面向iPad和iPhone的开箱即用功能,包括可用连接Oracle商务智能企业版的移动设备,直接开展工作和投入业务等。

· Oracle企业医疗分析包括由核心 Oracle技术,Oracle数据库Oracle融合中间件和 Oracle 商务智能企业版所支持的Oracle医疗数据仓库基础、 Oracle医疗分析数据集成、 Oracle 健康科学队列资源管理器、 Oracle医疗手术室分析 和 Oracle医疗供应商供应链分析等。

· 此外,对用于成本分析、安全监测、医疗服务、注册表报告和具有重要意义的合规使用等多个同类最佳的第三方分析应用,Oracle企业医疗分析还实现了开箱即用的集成功能。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生命科学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il de Crescenzo表示:“对医疗企业来说,要提升产出绩效,降低成本并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商务智能已不再是一个摆设的花架子,它现在扮演了重要角色。最新版本的Oracle企业医疗分析,使医疗机构能更容易、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集成和分析临床、财务和研究数据,提供其所需的信息和洞察力,以提升效率,支持基于事实的药物计划并改善产出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