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凭借全新应用变革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惠普凭借全新应用变革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应用变革解决方案,通过将基于移动的企业应用整合到传统计算环境中,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应用的日益普及,企业创造价值与推进差异化竞争的方式正在改变。事实上,当今企业的经济效益取决于其响应客户和公众需求的能力,这些需求来源于企业应用以及人人网、微博和LinkedIn等社交应用。 扩展后的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组合可使客户在优化传统应用环境的同时,设计、构建并管理应用,以促进个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3月27日,北京)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应用变革解决方案,通过将基于移动的企业应用整合到传统计算环境中,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应用的日益普及,企业创造价值与推进差异化竞争的方式正在改变。事实上,当今企业的经济效益取决于其响应客户和公众需求的能力,这些需求来源于企业应用以及人人网、微博和LinkedIn等社交应用。
扩展后的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组合可使客户在优化传统应用环境的同时,设计、构建并管理应用,以促进个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现代企业应用的设计和测试方式需要区别于传统应用。”惠普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软件事业部副总裁Lee Boon Lee表示:“惠普将确保企业应用提供最高水平的质量、可用性和可扩展性,同时将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的水平。”

用于IT管理和社交协作的全新软件产品

增强版的惠普应用生命周期智能(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Intelligence (ALI))通过提供贯穿全应用生命周期的实时、可视化的活动追踪,增进了交付团队间的协作,缩短了周期时间。

作为惠普IT绩效管理平台的组成部分,惠普携手云测试及自动化供应商Perfecto Mobile对惠普统一功能测试(HP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进行了扩展,可使开发人员跨设备跨网络模拟并测试移动应用的用户体验,从而提供多功能应用。

此外,惠普全新软件产品还完善了移动应用的敏捷开发,同时促进了社交协作:

— HP Anywhere通过帮助客户在移动状态下管理IT,提高了生产力并加快了决策速度。全新移动应用可进行产品组合请求管理、缺陷跟踪、服务健康状况监测及“主管记分卡”组合等多种操作。

— HP Enterprise Collaboration可通过社交协作环境加强知识分享并加速应用开发,该社交协作环境可将实时的、基于情景的对话追溯至具体行动和工作项目。

面向移动应用设计、部署及管理的全新服务

新服务完善了惠普应用变革解决方案软件产品组合,从而满足了企业应用的质量要求。

惠普移动应用服务(HP Mobile Application Services)组合包括:

— 惠普移动测试服务(HP Testing for Mobility Services),惠普软件和Perfecto Mobile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缩短了测试周期并实现了跨平台测试自动化,从而缩短了移动应用的上市时间。

— 惠普面向SAP®应用的企业移动服务(HP Enterprise Mobility Services for SAP® Applications)允许移动用户从SAP关键业务应用获取数据,从而提高员工效率。惠普通过将其移动解决方案延伸至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和Sybase® Unwired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端到端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使其能够访问如应用开发、整合及测试等关键企业信息。

作为制定应用策略的基本组成部分,惠普应用变革经验研讨会(HP Applications Transformation Experience workshop)增强了企业利用全新企业移动应用和云计算技术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