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甲骨文发布业界涵盖最广阔的云战略

甲骨文发布业界涵盖最广阔的云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12年6月7日——“经过近7年来从未停歇的努力、创新和关键性的战略收购,加上数十亿美元的投入,现在我们宣布推出全球最全面的云,”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绝大多数云厂商只有一些细分的资产而缺乏扩展的平台。甲骨文是唯一能够全面提供现代化、社交化应用套件的厂商,这些产品全部基于标准化平台。”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67——经过近7年来从未停歇的努力、创新和关键性的战略收购,加上数十亿美元的投入,现在我们宣布推出全球最全面的云,”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表示。“绝大多数云厂商只有一些细分的资产而缺乏扩展的平台。甲骨文是唯一能够全面提供现代化、社交化应用套件的厂商,这些产品全部基于标准化平台。

新闻概述 

♦ 在今天发布的重要战略中,Larry Ellison宣布了业界涵盖最广阔和最领先的云战略,并介绍了Oracle云社交服务(Oracle Cloud Social Services),这是一个全面的企业社交平台产品。

♦ Oracle云提供了涵盖广阔的、基于行业标准的集成服务,这些服务能让客户基于订购的模式访问Oracle 平台服务(Oracle Platform Services)、应用服务(Application Services)、社交服务(Social Services),这些全部由甲骨文全面管理、托管和支持。

♦ 通过提供涵盖广阔的业务应用和平台服务,Oracle云是唯一一个能够让客户在使用多个孤立公有云时避免数据和业务流程分裂的云平台。

♦ Oracle云由领先的企业级基础架构提供支持,包括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个高性能、可靠和安全的架构,来运行关键业务应用。

♦ Oracle云能同时为商业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易用的自助服务。商业用户能整理、配置、扩展和监测他们的管理软件。开发者和管理员能轻松地开发、部署、监测和管理他们的管理软件。

♦ 作为此次发布的一部分,甲骨文同时还展示了几个首批使用Oracle云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

Oracle 云平台服务

建立在通用、全面、标准和企业级基础架构组件之上,Oracle云平台服务通过快速创建、部署和管理定制的应用软件,能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成本。Oracle云平台服务包括:

♦ 数据库服务可利用Oracle数据库来管理数据和创建数据库应用。

♦ Java 服务可利用WebLogic来开发、部署和管理Java应用。

♦ 开发者服务 可让应用开发者协同地创建应用。

♦ 网络服务 使用PHPRuby和 Python来快速地创建网络应用。

♦ 移动服务可让开发者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创建跨平台的本地和HTML5移动应用。

♦ 文档服务 可让项目团队进行协作,通过在线工作空间和门户分享文档。 

♦ 站点服务可让商业用户开发并直观地与.com站点沟通。

♦ 分析服务 可让商业用户通过云快速地创建和分享仪表盘分析和报告。 

Oracle 云应用服务 

Oracle云应用服务通过内置的商务智能、社交和移动功能,可让客户在云环境中访问业界涵盖最广阔的企业管理软件。Oracle云应用服务可方便地进行创建、配置、扩展、使用和管理,它包括:

♦ ERP 服务:包括了财务核算、项目管理、采购和管治、风险和法规遵从这一整套全面的解决方案。

♦ HCM 服务:全面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 包括Global HR、劳动力生命周期管理、薪酬、福利、工资和其他解决方案。

♦ 人才管理服务: 全面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招聘、挖掘人才、绩效管理和学习。

♦ 销售和营销服务: 全面的销售和营销解决方案,包括销售规划、区域管理、带队和机会管理以及预测。

♦ 客户体验服务:全面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包括网络自助服务、联络中心、知识管理、聊天和邮件管理。

Oracle 云社交服务

Oracle 云社交服务提供了在云环境中最广阔和最全面的企业社交平台。通过Oracle云社交服务,企业与他们的客户可在广泛的社交媒体上以丰富的和有意义的方式进行沟通,包括社交营销、交易、服务和倾听。这个平台也让企业为他们员工提供了丰富的社交网络解决方案,以在企业内更有效地进行协作。Oracle集成的社交平台包括:

♦ Oracle社交网络 可实现安全的企业协作,及针对业务有目的的社交联络沟通。 

♦ Oracle 社交数据服务从社交网络和企业数据来源中收集数据,以丰富业务应用。

♦ Oracle 社交营销和沟通服务让营销人员在他们社交营销项目中实现集中创建、发布、调整、管理、衡量和报告。 

♦ Oracle 社交智能服务能让营销人员分析社交媒体互动,使客户服务和销售团队更有效地与客户及潜在客户进行沟通。

支持性资源

♦ Oracle Cloud– 了解更多

♦ cloud.oracle.com– 现在可注册

♦ Webcast– 观看重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