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通过集成应用和运营方案支持DevOps计划 为云加速创新

惠普通过集成应用和运营方案支持DevOps计划 为云加速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能够加强开发、测试、基础设施与运营团队之间协作的加强型产品,协助机构打破 IT 孤岛,迅速为混合及云环境提供高质量的创新应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 6月 18日,北京)惠普今天宣布推出能够加强开发、测试、基础设施与运营团队之间协作的加强型产品,协助机构打破 IT 孤岛,迅速为混合及云环境提供高质量的创新应用。

新版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ALM)及惠普性能中心(HP Performance Center,HP PC),通过利用全新实验室管理自动化(Lab Management Automation)与持续应用性能交付(Continuous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Delivery)功能,让企业能够通过持续交付应用,推动创新。

企业面临持续的压力,需要交付创新的应用。与此同时,企业需要确保应用能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适应不断变化的要求。例如,应用性能可能因为用户使用移动设备或应用在云中而改变。

为持续交付高质量的应用,企业正在采用开发运营(DevOps)理念,它是一组软件交付实践的集合,强调在应用程序开发、测试、基础设施及运营团队之间加强沟通与协作。通过一组通用标准及自动化实践,DevOps协助统一 IT孤岛,帮助持续交付应用与服务,与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相适应。

更佳的可见性以交付高质量应用

为提高管理人员对应用开发生命周期的可见性,惠普推出了功能增强的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 11.5(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11.5 ,ALM11.5) 平台。这款新产品提供预先配置的报告,其中包含有关应用程序进度的持续信息。此外,HP ALM 11.5 与 HP Enterprise Collaboration 软件集成,让主要利益相关者在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进行社交媒体风格的基于语境的对话。这款新产品让客户能够:

 加强应用交付团队之间的协作,从而做出更快、更准确的决定。团队现在可携手确定需求,创立 RSS feed报警并探讨开发进度、测试运行与缺陷。

 通过功能强化的惠普应用生命周期智能(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Intelligence ,ALI)2.6 提升开发者的效率。HP ALI 2.6 是 HP ALM 的主要组件,除了支持现有的开发工具和集成,还新增对 Git(一种开源版本控制系统)与源代码管理软件的支持。

DevOps协作以提高应用质量

全新惠普性能中心(HP Performance Center11.5,HP PC 11.5)软件通过持续应用性能交付功能,在应用发布前,测试其性能并提升其质量。该新功能让运营及测试团队分享实时的性能数据,以用于应用性能测试脚本。此外,客户还可以:

 通过导入来自 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 软件及第三方工具的生产监测数据,找出及诊断潜在的性能瓶颈。

 通过导入来自 HP SiteScope 的应用程序监测指标,进一步加快测试配置。

惠普 还推出了面向 HP ALM 11.5 及 HP PC 11.5的实验室管理自动化功能。此功能根据私有和混合云等真实场景对测试环境进行自动化配置,从而加速高质量应用的部署。此举有助于在应用投入使用前确保理想的性能、功能及安全性。

HP Software Professional Services for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提供咨询、升级及实施服务,为基于 HP ALM 11.5的 DevOps加快实现商业价值。全新的 Lab Management Foundation Service 让机构能加快应用的测试,同时保持应用的质量。这些服务可以实现测试环境的部署、配置以及测试执行调度的自动化。

惠普软件部门应用产品与战略副总裁 Subbu Iyer 表示:“存在于开发、测试及运营团队之间的孤岛,会对应用的创新造成阻碍,导致延误、错失机会及潜在的应用程序缺陷。通过把来自 IT 运营的信息及流程集成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惠普为DevOps提供关键的基础,让机构通过持续交付创新的应用,推动业绩的增长。”

以更简单、快速的脚本改善应用程序测试

为支持持续测试而设计的全新测试功能,可简化并加快应用程序的测试工作。此外,惠普还推出强化的测试解决方案:

 HP LoadRunner 11.5 负载测试解决方案包含全新 Virtual User Generator(VUGen)脚本编辑器,简化了脚本编写过程并缩短制作负载测试脚本的时间。此外,新的更新还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9浏览器、HTML5标记语言、64位运算环境及 IPv6的测试。

 HP Sprinter 手动测试解决方案能自动化循环测试脚本以持续使用,使手动测试更快、效率更高。HP Sprinter 提供全新的扫描功能,避免费力的手动工作,例如拼写检查及确保本地化合规要求。此举让测试人员得以集中发展新的测试方法,而非处理行政工作。

Fidelity National Financial 的性能自动化主管 Andy Nightingale表示:“迅速处理大量的按揭申请是我们成功的关键。HP LoadRunner提供无可比拟的负载测试规模,让Fidelity National Financial 可在应用投入生产之前,迅速找出性能瓶颈,避免在应用部署后出现代价高昂的问题。”

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解决方案是惠普 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HP IT Performance Suite)中的主要组件。惠普 IT绩效管理解决方案是新一代企业性能软件平台,让 IT管理能够利用运营智能提升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