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HP协助客户规划自定义云旅程

HP协助客户规划自定义云旅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企业已了解云的选择及意义,但如今需要为采用云而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及支持策略。该规划将必须涵盖人员、流程及科技,以确保一个成功且快捷的云旅程。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览

许多企业已了解云的选择及意义,但如今需要为采用云而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及支持策略。该规划将必须涵盖人员、流程及科技,以确保一个成功且快捷的云旅程。

为协助机构达成目标,HP 推出 HP云规划服务(HP Cloud Planning Services),协助客户采用融合云模式以提升 IT 灵活度。这些新服务让客户可彻底了解云交付的选择,从而协助客户决定最适合其需求的模式,并把采用云的关键步骤区分,以配合客户于云旅程中所需协助的部份。HP 云规划服务加快及简化机构的规划及分析项目阶段,同时为可预见及快速云实施提供自定义化支持。

透过有效规划加速云实施

当客户了解云的模式、效益及意义后,HP将 与客户共同评估其目前的 IT 环境及所需功能,以及机构及技术方面的相关准备。HP 也为客户提供详细的项目、业务及财务计划,协助客户得到最佳的云环境或混合交付模式。

HP 云规划服务包括:
 HP 融合云研讨会(HP Converged Cloud Workshop):根据 HP的专业云端知识,带领客户了解采用云的情景,涵盖云的概念、结构、基础架构、应用程序、财务、管治及安全性。这项服务前称为 HP Cloud Discovery Workshop,是为期一至两天以大量的视觉及互动的研讨会,现已被更新涵盖融合云的概念、愿景及结构,协助机构加快决策。

 HP Cloud Future Definition 服务:透过定义未來情況、结构及服务交付模式(不论私有、公用或混合),让客户想象未来 IT 运作模式。HP 同时协助机构充分运用独有的 HP 云功能规划工具(HP Cloud Capability Planning Tool)以估计所需的努力,及计划下一步骤的优先次序。

 HP Cloud Gap Analysis:使用业界基准以分析客户现有的能力与期望未来的情况相比,从而降低采用云的风险。HP 也将提供全面实时的项目计划,能识别相互依存关系及处理人员、程序及科技上准备不足的部份,让客户可无缝过度至云。

 HP Cloud Business Case:为私有云服务供货商提供财务分析并建立业务案例,让客户能加快预算及投资审批过程,同时得到主要相关人士尽快作出决策。此外,HP 与公用云服务供货商合作建立业务计划,协助他们决定最佳的市务策略及投资计划,以提供全新公用云服务。

为云环境打造的支持服务

机构必须处理其多供货商环境以发展数据中心,让他们能将云的元素整合至其 IT基础架构。HP Datacenter Care 为机构现有的 IT 环境提供完整及自定义支持服务,同时协助客户采用云。HP Datacenter Care 充分运用 HP 的整合科技、人员、流程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客户从传统数据中心过度至融合云端模式的过程中,协助客户操作及演进数据中心。HP 可按客户需求度身打造支持模式,满足客户迈向融合云旅程中每个阶段的需求。

HP Datacenter Care 提供多种服务,如研讨会、专业服务、自动化预防(automated pre-emptive)的支持管理及现场管理。这些服务可协助客户从刀锋式迁移到云环境、透过完整云课程教育及培训员工、开拓不同的采购选择以扩展数据中心容量,以及持续监测机构资产或运行状况检查,以指导今后的基础架构决策。

HP Datacenter Care 可透過 HP Technology Services 及 HP 授权合作伙伴取得。该服务由获得认证的 HP ServiceOne 合作伙伴所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