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2012女性全球企业家峰会即将在印度新德里召开

戴尔2012女性全球企业家峰会即将在印度新德里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北京,2012年6月6日,戴尔宣布,2012年度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峰会(DWEN)将于2012年6月17至19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精英女性将汇聚印度首都新德里,参与这一世界范围内最为活跃的女性企业家活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戴尔 发展需求 数据 D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2年6月6日,戴尔宣布,2012年度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峰会(DWEN)将于2012年6月17至19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精英女性将汇聚印度首都新德里,参与这一世界范围内最为活跃的女性企业家活动。

DWEN(Dell Women’s Entrepreneur Network)全称为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该峰会每年邀请来自全球顶尖市场中快速发展企业的女性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领袖们聚集在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和面临的挑战。这是戴尔专为这些精英女企业家搭建的平台,使她们能够一起探讨女性运营的企业对全球经济产生的影响,如何通过创新地利用科技,实现商业上的成功等话题进行交流与互动。截止目前,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已在中国上海(2010年)和巴西里约热内卢(2011年)成功举办两届。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新兴市场之一,同时在技术领域有着较大的影响,因此 DWEN 成员和戴尔顺应这一趋势,选定印度作为本届DWEN的举办国。全球顶尖的女性商业领袖们将在这次活动期间相互交流,共享最佳实践,发现商机,庆祝女性在全球经济中的取得的重要影响。

戴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凯伦昆图Karen Quintos 表示:戴尔认识到企业家对全球经济复苏和创造就业机会非常关键,我们对他们的支持不仅限于我们所销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应着眼于他们自身的视角和需求。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峰会,独具创新地将视角投射在极具影响力的女性企业家们身上,关注她们在企业经营方面带来的独特视角和方法,并向她们适时适度地介绍创新领先技术,帮助她们以全新的方式来使用数据并获得客户。  

《福布斯女人》发行人莫伊拉•福布斯Moira Forbes 表示:女性在领导管理领域所扮演的角色日趋重要。我们发现许多由女性企业家所领导的公司表现出惊人的全球增长。最近我曾到访亚洲,参加福布斯论坛:亚洲具有影响力的女性的活动,并亲自领略了当地女性商业领袖和企业家们的风采。她们正在改变当地的商业面貌,而印度正是这一现象的典型代表。

会议期间,兼任主持人的Moira Forbes 将围绕“借协作而创新”的主题,带领与会的精英女性企业家们共同展开为期两天的独家活动。活动议程的设计上侧重促进来自主要市场的女性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创新领袖、商界模范、专家和思想领袖间的观点交流。同时,来自加拿大、美国、巴西、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发言人们将就诸如在印度经营企业、社会创业与战略捐赠、可持续发展、客户服务、社交媒体战略、全球化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其中,主要的发言人包括:

♦ Susan Feldman,One Kings Lan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采购官

♦ Carley Roney,XO Group, Inc. 联合创始人兼主编

♦ Martina Sandrock,Iglo GmbH 总经理

♦ Jane Silber,Canonical 首席执行官

♦ Carolyn S. Miles,Save the Childre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Shoba Purushothaman,Training Ventures Ltd. 创始人兼 NewsMarket 创始人 

♦ Aishwarya 和Amruda Nair,来自 The Leela Group

♦ Kay Koplovitz,Koplovitz & Co.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 Frédérique Clavel,Fédération Pionnières 总裁 

♦ Tara Hunt,Buyospher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 Sarah Prevette,Sprouter 和 BetaKit 创始人

♦ Danae Ringelmann,IndieGoGo 联合创始人 

♦ Ameera Shah,Metropolis Healthcare Ltd. 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 Lakshmi Pratury,INK Conference 主持人兼总监

另外,戴尔还将在本次活动中发布其针对全球女性企业家开展的研究成果,该项研究涉及不同国家女性企业家的商业信心指标,及其创业动机、融资选择和支持来源,并得出结果: 2012 年,印度是最适合女性创业的国度。

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研究,关键调查结果:

本次活动中将公布一组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研究数据,这组数据突出展示了印度女性企业家的积极增长趋势:

♦ 业务发展蒸蒸日上:71% 的印度女性企业家表示其企业经营得非常成功,而 80% 的印度女性企业家表示正在招聘员工,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

♦ 技术发展机会颇多:74% 的印度女性企业家表示她们的技术需要正变得日趋复杂。

♦ 不要放弃您的全职工作:90% 的印度女性企业家在继续其全职工作的同时开始创业。 

♦ 积极的社会影响至关重要:85% 的印度女性企业家认为其业务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十分重要。

我们邀请了全球多位女性企业家参加访谈,并在 LinkedIn上戴尔全球女性企业家高峰大会群中分享她们的成功之道。

DWEN 得到了Endeavor, Ernst & Young’s Entrepreneurial Winning Women 和 Kauffman Foundation 的大力支持。此次盛会的更多相关内容届时可通过 @戴尔中国 在新浪微博上了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