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扩展融合云解决方案 全新解决方案强力助推企业向云迈进

惠普扩展融合云解决方案 全新解决方案强力助推企业向云迈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发布融合云扩展解决方案。新的解决方案提升了企业跨越基础设施、应用与信息的云能力,有助于加速创新并提高敏捷性。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融合云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 6月 7日,北京)惠普今日发布融合云扩展解决方案。新的解决方案提升了企业跨越基础设施、应用与信息的云能力,有助于加速创新并提高敏捷性。

新推出的融合云解决方案包括:
 为航空行业提供融合云服务
 构建混和云环境
 管理下一代云应用
 通过云打印解决方案提高办公效率
 弥补 IT云专业技能差距

四月推出的惠普融合云是业内首个基于单一架构的战略和产品组合,该架构整合了私有云、托管云、公有云以及传统 IT,从而创建一个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而快速变化的云环境。

最近由惠普主导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到 2020年,业务和技术高管预计其企业的公有云和私有云交付模式将翻番。然而,如果未妥善实施,这些交付模式将产生云孤岛,从而引发复杂性、风险和供应商锁定等问题。

惠普首席战略官兼软件执行副总裁 Bill Veghte表示:“成功的企业必须能根据其技术需求选择正确的交付模式——无论是在云中还是在企业内部。通过将市场领先的产品与单一的架构和体验结合在一起,惠普的融合云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可选择的交付模式以及令人放心的服务交付平台。”

面向航空业的混合云

为了让航空公司快速推出全新产品与服务以提高营收,惠普宣布其“智能航空云”愿景,通过交付集成的软件即服务(S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以满足航空客户的特殊需求。HP Converged Cloud Services for Airlines 提供了行业首个云混合交付方式。

惠普航空融合云服务包含 HP Passenger Service Solution,它将惠普旅行及交通行业核心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单一集成的航空预订及旅行 SaaS平台中。其中关键的两项服务——航空预订和离港控制——已经帮助惠普的客户在过去一年里完成了超过 5亿人次的乘客登机。最新 HP Airline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Platform 为航空公司提供现代应用开发平台即服务(PaaS),以推动航空公司创收发展。

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是一个通过配备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技术,安全且高能效数据中心交付的 IaaS平台。借助贯穿于每台服务器的惠普企业云,航空公司能够快速扩展以满足业务需求,同时减少资本和运营开支。

构建混合云环境

惠普扩展了 HP CloudSystem的“云突发”能力,使其能通过惠普云服务、亚马逊网络服务和 Savvis立即获取额外容量。作为惠普融合云系列产品的核心元素——HP CloudSystem 提供了一个完整、集成、开放的平台,让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在私有云、托管云和公有云环境上构建、管理和提供服务。

为虚拟化环境构建完整的 IaaS时,HP CloudSystem Matrix软件让企业能够将云部署时间从几周缩短为一天。轻松下载的软件可运行在所有由 VMware 和Microsoft®Hyper-V支持的行业标准服务器上,包括 HP ProLiant servers。

新版 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扩展了惠普的统一解决方案,以便代理和管理基于惠普 CloudSystem 解决方案或第三方环境中的应用与基础设施服务。客户可通过自助门户和高度自动化的服务生命周期管理来提高 IT 敏捷性并降低成本。

惠普还面向通信托管服务供应商推进新版 HP CloudSystem Service Provider解决方案与 HP CloudAgile Service Provider合作伙伴计划,以便于他们为其商业客户提供云服务。

新发布的惠普云规划服务帮助客户选择其混合交付模式与建设任务,并加速云部署规划和分析过程。惠普数据中心运维保障服务 (HP Datacenter Care) 通过统一联络点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支持,并通过部署、运行支持和升级等服务,帮助客户将其传统数据中心迁移到融合云模式。

管理下一代云应用

当客户采用云环境时,应用和业务流程性能的相互交织增加了复杂性。HP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9.2 for Converged Cloud 帮助客户管理覆盖整个融合云环境,改善了云和移动应用的性能管理。对 HP Diagnostics、HP Real User Monitor和 HP SiteScope 的显著改进可实现运营和开发团队之间的紧密协作,同时为云环境中的应用提供更多移动监控功能。

升级版本的 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ALM) 和 HP Performance Center(PC),借助新的实验室管理自动化与持续应用性能交付功能,让企业得以通过应用的持续交付来推动创新。新产品帮助企业打破 IT孤岛,从而能够快速为混合环境和云环境交付高质量的创新应用。

通过云打印解决方案 提高办公效率

惠普的企业云打印解决方案 HP ePrint Enterprise 2.0可轻松实现从移动设备到现有网络打印机的无驱动程序快速打印。由惠普打印与个人系统管理服务(HP Printing and Personal Systems Managed Services)所提供的 HP ePrint Enterprise 2.0现在可与三个额外的 Pull打印解决方案相集成,提供 10种语言的本地化和访客打印功能。应用程序可供安卓、iPhone、iPad和黑莓移动设备使用。

消除了IT云专业技能差距

研究显示,60%的首席信息官认为人员 IT专业技能差距阻碍了执行云战略和解决方案的能力。为了不断努力消除这一差距,惠普面向 IT专业人士的广泛培训和认证计划 HP ExpertONE 推出了两个新的云认证——面向云管理员的Accredited Technical Professional 和面向云集成商的 Accredited Solution Expert。这些 HP ExpertONE云认证是让企业从以产品为核心的 IT转向以统一服务为核心的IT,后者开放、安全、敏捷,并对云和传统 IT服务一视同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