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HP扩展CloudSystem产品组合以加快混合云部署

HP扩展CloudSystem产品组合以加快混合云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及服务供货商期望透过云端运算加速创新、提高灵活性并改善财务管理。然而,目前往云端的道路经常造成分散,仅能满足机构的企业 及 IT之部分要求。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云部署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览

企业及服务供货商期望透过云端运算加速创新、提高灵活性并改善财务管理。然而,目前往云端的道路经常造成分散,仅能满足机构的企业 及 IT之部分要求。

HP今天宣布以全新解决方案及软件扩展 HP CloudSystem,让机构能够透过一个整合式结构,自由地存取技术。因此,客户可加速云端部署,从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HP CloudSystem 为 HP Converged Cloud 产品组合的核心元素,提供最完整、综合及开放的平台,让企业及服务供货商能于横跨私有、托管及公用的云端环境中建立并管理各种服务。

提升扩充功能以增加灵活性

HP扩展 HP CloudSystem 具备的“cloud bursting”功能,可提供立即存取額外基础架构容量。Cloud bursting 是用于提供补充资源的一项技术,以按需提供及随用度付费,方便管理不均匀的服务要求。

HP CloudSystem 能让企业通过 HP Cloud Services、Amazon Web Services 或 Savvis (HP CloudSystem 容量扩展合作伙伴)获得额外容量。客户可透过 HP CloudSystem 基础架构供应入口网站,依据本身的选择,轻松挑选公共容量扩展(public bursting)服务。此项 out-of-the-box 存取功能可让客户于横跨私有、托管及公用云端存取额外容量,为客户提供稳定管理环境,以维持可见度、管治及控制能力。

全新软件加速云端部署

两项全新 HP CloudSystem 软件解决方案,可协助客户加速并简化私有及混合云端部署。

全新 HP CloudSystem Matrix 软件可为计划实施云端以提供基础架构即服务(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IaaS) 的机构,由数周部署时间缩短至不到一天。该软件提供 HP CloudSystem Matrix 的核心功能作为虚拟环境的独立产品,包括云端服务设计工具、自助 IT 入口网站,以及自动化供应与容量规划工具。客户可自行安装的软件皆可轻松下载,并于 Windows Server Hyper-V 及 VMware vSphere 支持的所有服务器上运行,包括 HP ProLiant 服务器及竞争厂商的服务器。

对于利用云端提供平台即服务 (Platform as a Service, PaaS) 及软件即服务 (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的机构,新版本的 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可提升灵活度并降低成本。为云端应用程序服务生命周期管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图形化服务设计工具及商业使用者自助入口网站。以开放式可延伸结构为基础,于私有、公用及托
管云端以至传统 IT,为客户提供全面、统一的管理功能。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 为 HP CloudSystem Enterprise 的一部分,亦是独立的解决方案。

为服务供货商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HP 也为通讯管理服务供货商加强 HP 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计划,协助他们为其商业客户提供云端服务。HP CloudSystem Service Provider 是一套综合解决方案,可用于建立及管理云端,并加速全新或预先整合之商业应用程序服务的交付。这些服务包括企业资源规划 (ERP)、客户关系管理 (CRM)、网站代管及安全性,确保以快速并具
成本效益的方式整合新的云端服务。现时利用经扩展的 HP Aggregation Platform forSaaS,HP CloudSystem Service Provider也能协助服务供货商推出更先进、功能更丰富的 IaaS 产品。

另外,HP还宣布 HP Cloud Agile Program 目前在全球已有 超过 25 个会员,该项计划为服务供货商提供直接联系 HP全球销售团队及全球通渠道合作伙伴网络,藉此扩大销售据点。两家 HP Cloud Agile 合作伙伴 Latisys及 SHI 现在已成为通过认证的HP CloudSystem Hosting Partners,可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以 HP CloudSystem 为基础、可靠且安全的私有云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