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Nimsoft解决方案助力富士通全球云平台

Nimsoft解决方案助力富士通全球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和 Nimsoft近日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合作,富士通将Nimsoft创新的IT管理即服务(IT Management as a service,简称ITMaaS)监控和服务台解决方案纳入富士通全球云产品组合中,为其遍布全球的企业、中端市场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客户提供创新、灵活和极具成本效益的IT管理和云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3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Nimsoft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4月23日)富士通和 Nimsoft近日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合作,富士通将Nimsoft创新的IT管理即服务(IT Management as a service,简称ITMaaS)监控和服务台解决方案纳入富士通全球云产品组合中,为其遍布全球的企业、中端市场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客户提供创新、灵活和极具成本效益的IT管理和云服务。

富士通在其基于富士通全球云平台(FGCP)的产品组合中加入了Nimsoft 监控器和 Nimsoft 服务台解决方案。这一补充可以扩展其快速增长的SaaS应用目录,加强富士通在IT服务管理领域的专业技术。此外,富士通客户将可访问丰富的、易于实施的ITMaaS功能,并能够将该功能普遍应用到其私有、公共或混合云环境,以及传统IT基础设施中。富士通ISV客户大多使用FGCP作为其SaaS产品的战略交付平台,而新增的Nimsoft解决方案将使FGCP对于这些客户产生更大的吸引力。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成长市场副总裁Sumal Karunanayake表示:“Nimsoft的功能组合和交付模式对于企业客户和ISV客户来说都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它能够帮助用户控制成本、降低复杂性并适应不断变化的管理需求。富士通这样的全球行业领袖能够采用我们的技术,是对于我们市场领导力的高度认可。”
与传统的IT 管理软件相比,ITMaaS给企业提供了更加灵活的选择。它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工作负载转移到云中后,IT管理工具也能随之转移;IT管理即服务还可以使企业免于额外的升级和维护所带来的困扰。因此,借助全面、灵活、易于配置的Nimsoft ITMaaS解决方案,富士通能够向全球更多企业、中端市场和ISV客户交付独特、创收的云服务。

富士通云计算和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Cameron McNaught表示:“富士通将继续与行业领军企业进行合作,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并实施基于云计算的最佳解决方案。富士通ITMaaS 解决方案将Nimsoft技术与富士通云基础设施、强大的服务管理经验以及集成技术相结合,以交付更加出色的产品,从而为企业应对IT管理挑战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富士通全球云平台(FGCP)能够通过富士通数据中心网络交付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包括服务器和存储等虚拟ICT基础设施。FGCP产品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英国和新加坡均已上市,该产品提供了可靠、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帮助企业和ISV客户实现对于可配置ICT资源的按需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