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MD第一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

AMD第一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4月19日加州森尼维尔讯 AMD今天宣布2012年第一季度营业额为15.9亿美元、净亏损为5.9亿美元或每股0.80美元、经营亏损为5.8亿美元、净收入为9200万美元或每股0.12美元、经营收入为1.38亿美元,这一业绩表现超出华尔街预期。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0日

关键字: Opteron APU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4月19日加州森尼维尔讯 AMD今天宣布2012年第一季度营业额为15.9亿美元、净亏损为5.9亿美元或每股0.80美元、经营亏损为5.8亿美元、净收入为9200万美元或每股0.12美元、经营收入为1.38亿美元,这一业绩表现超出华尔街预期。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ry Read说:“不断提升的执行力使我们在季节性淡季的第一季度实现了超出市场预期的业绩。AMD第一季度业绩表现良好,我们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执行力、交付创新产品,以期达到良好的现金流和收入增长。我们建立了完整的、自上而下的新APU产品的交付流程,与制造商合作伙伴的不断紧密合作提供了充足的产品供应,这一切都让我们能够在竞争中胜出并实现增长。”

非GAAP 财务报告1

AMD第一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

季度总结

 计算解决方案部门收入环比下降8%,同比持平。环比下降的原因是客户业务季节性萎缩。
o AMD 发布并开始供应其最重要的笔记本平台“Brazos”的后续产品,“Brazos”是AMD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平台。新的重要笔记本平台代号为“Brazos 2.0”,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和许多新的功能。基于“Brazos 2.0”的系统预计在第二季度上市。

o AMD推出第二代A系列 APU(代号“Trinity”)的量产版本。“Trinity”的每瓦性能比是AMD目前的A系列APU的两倍。配备“Trinity”的系统将具有杰出的娱乐和游戏性,以及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

o Dell、Tyan、MSI和 Fujitsu都是推出基于 AMD Opteron™ 3200 处理器系统的合作伙伴,面向需要以台式机价格获得企业级可靠性的客户。与竞品相比,AMD新的服务器平台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低的每核心能耗。

o 加拿大领先电信供应商 Telus 选择AMD Opteron 6200 系列处理器支持其最新产品——TELUS AgilIT 虚拟私有云。

o AMD 宣布推出两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异构运算,两种运算均旨在增强用户体验、扶植软件开发。AMD 宣布通过AMD Ventures向 Nuvixa 公司投资,该公司是手势视频通讯与演示解决方案的开发商;第一座AMD Fusion Center of Innovation(AMD Fusion 创新中心)在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落成。

 GPU 收入在季节性下降的季度中有所上升,这是由于桌面电脑 GPU 平均渠道销售价格上升,但是被游戏机使用费收入的季度性下降部分抵消。
o 三个月内,AMD 的新一代28纳米AMD RadeonTM HD 7000 系列桌面电脑GPU在全球全线上市,取得了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进展。除了AMD Radeon HD 7950 系列 GPU 以外,AMD 还推出了首款突破 1 GHz 大关的显卡:AMD Radeon HD 7770 GPU。AMD 还针对职业游戏玩家推出了带有2G GDDR5 内存的AMD Radeon HD 7800 系列 GPU。

 公司
o AMD 收购高效率、高带宽微型服务器先锋企业 SeaMicro 公司。本次收购加快了该公司交付破坏性服务器技术的战略,并使 AMD 得以扩展其现有服务器供应系列,从而向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低功率、低成本、高带宽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当前展望

AMD 的展望声明以当前期望为基础。下面的陈述是前瞻性的,实际结果可能会因市场条件以及在下面“警示性声明”中所列因素而有实质性不同。

AMD预计其营业额在2012年第二季度将环比增长3%,正负误差3%。

有关AMD业绩及展望的更多详细内容,请看发布在quarterlyearnings.amd.com上的首席财务官所做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