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全新惠普云地图加速云应用与基础设施设计

全新惠普云地图加速云应用与基础设施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正向云过渡,以便更快速地为主流企业应用提供服务。而这源于现实的驱动,根据IDC的调查(1),新技术服务的设计部署平均需要10个星期。这些时间要用于确定工作负载的特征、评估基础设施以及确定整个应用环境。虽然很多云平台加快了基础设施服务的配置,但不能加速为主流商业应用设计云服务的流程。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3日

关键字: 基础设施 云应用 云计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正向云过渡,以便更快速地为主流企业应用提供服务。而这源于现实的驱动,根据IDC的调查,新技术服务的设计部署平均需要10个星期。这些时间要用于确定工作负载的特征、评估基础设施以及确定整个应用环境。虽然很多云平台加快了基础设施服务的配置,但不能加速为主流商业应用设计云服务的流程。

业内独一无二的惠普云地图 (HP Cloud Maps)让客户能够以可靠、可重复的方式交付应用和服务,节省管理时间并加快完整服务方案的开发。这些针对HP CloudSystem的预打包工具基于惠普及合作伙伴的最佳实践,帮助客户在为商业应用设计云服务时,节约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2)。因此,客户可以快速地为流行的应用建立云服务目录,提高企业的灵活性,并为服务提供商创造新的收入机会。

惠普已经将惠普云地图组合增加了一倍,现在提供超过100个易于使用的预打包云服务设计,适用于Microsoft® SharePoint和SAP NetWeaver® technology platform等主流应用。惠普云地图向客户提供可预测的服务水平和优化的环境,这源于惠普数十年来与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厂商(ISV),在共同设计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

惠普云地图为HP CloudSystem和惠普云服务自动化(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而开发,用以创建并管理可横跨私有、公有与混合云环境的服务,从而充实了惠普开放式的集成解决方案。

惠普云地图加快应用配置并改进管理

惠普云地图组合实现了云服务产品开发的自动化,范围从基础设施设计到应用开发流程,再到持续的生命周期管理,包括补丁、法规遵从检查以及代码发布管理。这种经过验证的服务设计可以直接导入HP CloudSystem,为客户快速安全地建立云服务目录。

全新惠普云地图的特性还包括:

• 提供主动的法规遵从策略,从而提高安全性并降低风险

• 通过整合惠普与主要ISV在设计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方面的最佳实践开发,优化性能和服务水平

• 通过预打包的设计与开发流程,降低成本并节约时间

产品方案定价与提供

惠普云地图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很多针对流行应用的惠普云地图可以免费下载。对于需要支持服务和高级功能的客户,惠普云地图在美国的起价为10,000美元(3)。2012年,预计会有更多惠普云地图陆续推出。

作为惠普计划的一部分,惠普为云项目提供高达20亿美元的融资服务。部署最新惠普云地图的客户,可以享受惠普金融服务部门所提供的各种融资解决方案。惠普金融部门是惠普的租赁与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部门。

惠普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6月4日-6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