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任命Suresh Gopalakrishnan博士为全球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总经理

AMD任命Suresh Gopalakrishnan博士为全球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近日宣布现年49岁的Suresh Gopalakrishnan博士加盟AMD公司,担任全球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部总经理。直接向AMD高级副总裁、全球业务部门总经理Lisa Su博士汇报。加盟AMD后,Gopalakrishnan博士将负责领导AMD的服务器业务,推动世界范围内服务器解决方案的端到端执行。同时,Andrew Feldman将继续担任AMD全球副总裁兼数据中心服务器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经理,同样直接向Lisa Su博士汇报工作。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26日

关键字: AMD 数据中心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6月26日,加州桑尼韦尔讯——AMD近日宣布现年49岁的Suresh Gopalakrishnan博士加盟AMD公司,担任全球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部总经理。直接向AMD高级副总裁、全球业务部门总经理Lisa Su博士汇报。加盟AMD后,Gopalakrishnan博士将负责领导AMD的服务器业务,推动世界范围内服务器解决方案的端到端执行。同时,Andrew Feldman将继续担任AMD全球副总裁兼数据中心服务器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经理,同样直接向Lisa Su博士汇报工作。

AMD高级副总裁、全球业务部门总经理Lisa Su博士表示:“当今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企业不仅需要提高服务器性能,同时也希望降低成本和能耗,AMD一直致力于通过 AMD 皓龙系列处理器和SeaMicro fabric技术来满足这些需求。在 Suresh的领导下,我们将加速我们的服务器提升战略,通过我们广泛的IP专利技术提供拥有全世界最出色的性价比及能耗表现的卓越产品。”

Gopalakrishnan博士此前担任Extreme Networks公司副总裁,负责工程设计工作。该公司在云、数据中心和移动网络的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Extreme Networks公司任职期间,Gopalakrishnan博士还曾担任市场和产品管理副总裁以及多个业务部门的总经理。曾领导为企业、数据中心和运营商市场设计交付以太网交换系统的大型产品团队。他同样具有很强的半导体专业背景,曾组建并领导设计交付CPU、工作站芯片组、数字信号处理器和网络ASIC等产品的团队。

在加盟Extreme Networks公司之前,Gopalakrishnan博士曾在Riverstone Networks/Cabletron Systems公司、ZSP公司、SUN微系统公司和惠普公司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

Gopalakrishnan博士毕业于美国爱达荷大学,获电气工程学博士学位,并在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完成高级管理课程(Advanced Executive Program)。他目前的工作地点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桑尼韦尔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