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BM整合管理服务:突破传统的IT服务体验

IBM整合管理服务:突破传统的IT服务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日新月异的企业IT环境与企业业务对IT的需求,作为CIO而言有没有感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预算不足、技能有限、管理日趋复杂等等问题让传统的全部自给自足的模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挑战。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6月21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日新月异的企业IT环境与企业业务对IT的需求,作为CIO而言有没有感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预算不足、技能有限、管理日趋复杂等等问题让传统的全部自给自足的模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挑战。其实,面向最终的目标前进的路径有多种,针对某一类需求选择与之相适应的方式方法,将各种服务手段完美的融合是每个CIO的责任。

近日,IBM在中国的第6个服务交付中心在苏州开幕,我们也借此机会独家专访了IBM全球信息技术服务部大中华区副总裁鞠立女士,就基于共建共管的整合管理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能给有相关需求的用户予以启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