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你所未知的Dropbox

你所未知的Dropbo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ropbox是一款成功的网络存储软件,虽然数字很难让人相信,但是不得不承认,Dropbox的发展道路越来越宽广。和谷歌之间的竞争并没有在很大程度上影响Dropbox,而智能手机厂商HTC让其变得更加强大。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Dropbox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Dropbox是一款成功的网络存储软件,虽然数字很难让人相信,但是不得不承认,Dropbox的发展道路越来越宽广。和谷歌之间的竞争并没有在很大程度上影响Dropbox,而智能手机厂商HTC让其变得更加强大。

至今我仍然清晰地记得我第一次见Drew Houston和他的合作伙伴Arash Ferdowsi的情景,他们两个都是从MIT辍学的。第二次见到他们的时候是在一个由 Xobni 举办的Party上,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在计划Dropbox,这是2008年。继而我就报道了一些关于这个公司的信息。四年之后,那个小想法已经驱动了这个企业成为了一个大公司。福布斯上的一篇文章中的惊人数据能够让你对这个公司的业务情况有更多的了解。

  • 每天保存10亿文件
  • 现在有1亿用户,是一年前的两倍
  • 大概96%的用户在免费使用Dropbox
  • 大概5亿的收入
  • 从90名员工开始,到现在又大概250名员工
  • 一年前,它的市值为2.5亿美元的时候,有投资者认为它的市值超过40亿。由此可见,他还是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的关注,但是今天的市值远远比传言的要高了。

尽管竞争还是很强有力的存在,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它的发展。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Houston说“很多企业正在做我们四年前已经着手的事,我们现在在干别的走在前沿的事我。其他所有的公司在进行地盘保护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开始进行更加前端的战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