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Server 2012四大特性解读

Windows Server 2012四大特性解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融合微软构建和运营公共云的丰富经验,Windows Server 2012作为云计算的新一代的IT平台,为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可扩展、动态、多租户感知的服务器和云基础架构,实现了安全的跨地域连接,并使得IT系统和人员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响应业务需求。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2年11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30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无论是通过搭建私有云平台向企业内部提供服务,还是将业务安全地连接到公共云平台,所有企业组织的目的都是很明确的:希望采用一套整合一致的方案,全面解决组织的业务与IT挑战。 

此外,企业还希望能使用各种类型的设备,以便通过新应用程序与服务获得收益,这些程序和服务可能部署在企业内部,或者部署在公共云环境中。通过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对您的IT针对云进行优化,将会成为满足企业和组织这一需求和目标的最佳方案。

融合微软构建和运营公共云的丰富经验,Windows Server 2012作为云计算的新一代的IT平台,为企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可扩展、动态、多租户感知的服务器和云基础架构,实现了安全的跨地域连接,并使得IT系统和人员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响应业务需求。

Windows Server 2012主要提供下列主要四个方面的价值:

1.超越虚拟化。Windows Server 2012提供了一个动态、多租户基础架构,为私有云提供了完善的平台。除了虚拟化,Windows Server 2012还能够扩展和保护工作负载,经济高效的构建云,
并可以安全的连接到云服务。

2.功能强大管理简单。Windows Server 2012通过提供集成式、高度可用,并且易于管理的多服务器平台,可提供绝佳的经济效益。

3.跨越云端的应用体验。Windows Server 2012是全面,极具可扩展和弹性,并且适应性强的服务器平台,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能够使用一致的工具与框架在内部,在云端,在混合式环境中
构建并部署web与应用程序。

4.现代化的工作方式。Windows Server 2012能够为用户提供几乎任何地方,使用多种设备,灵活访问数据与应用程序且能获得丰富用户体验的能力同时还能简化管理,并帮助维护安全性、控制及合规性。

超越虚拟化

如果您需要私有云的灵活性与可扩展能力,那么实施虚拟化解决方案是远远不够的。您必须在虚拟化技术的基础上实现跨越,完善构建私有云平台的基础。Windows Server 2012通过下列功能,帮助供应商在虚拟化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通过高密度,高扩展能力的环境提升可扩展性与性能,并能根据需求以最优化的级别来运行使用通用的身份与管理框架连接到云服务,获得更加安全可靠的跨边界连接。

完善的虚拟化平台,提供完全隔离的多租户环境,以及保证服务级别协议的工具,通过基于用量的计费实现收款,同时还能支持自助服务交付。

凭借Windows Server 2012,组织可以在更灵活的IT环境中部署私有云,并能动态响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新的和改进的功能提供的高性能与可扩展性可实现更多的多租户基础架构,同一台宿主机上不同租户的网络、计算,以及存储资源可完全隔离。

Windows Server 2012还能满足托管供应商的特定需求,包括对租户进行隔离,对基础架构的资源使用情况获得洞察力,以及提供新服务帮助创造更多机会等能力。他还提供工具,帮助用户完成从内部到托管式环境的转换,并继续满足大型企业、中型市场,以及小型企业对服务和可靠性的要求。

功能强大管理简单

Windows Server 2012可帮助IT专业人员在针对云进行优化IT的同时,通过提供高度可用,易于管理的多服务器平台,更快速更高效地满足业务需求,能提供下列收益:

1.持续可用性。新增和改进的功能提供了具成本效益的优质IT服务,并可提供高级别的持续运行时间,不中断对用户的服务。

2.高效率管理。Windows Server 2012可帮助IT部门对更广泛的管理任务实现自动化,并简化各种主要负载,部署于虚拟化的工作,为无人值守的自动化提供完整的实现方式。

3.成本低廉。Windows Server 2012可充分利用市场上销售的存储、网络,以及服务器基础架构,并可为收购与经济运营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

通过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可以通过基于软件的策略控制技术更好地管理系统,通过各种工具获得各类收益,例如通过一系列全面的Windows PowerShell命令对服务器环境提供普遍的自动化操作,并提高能源效率,提升私有云平台的成本效益。

跨越云端的应用体验 

Windows Server是经过验证且广受赞誉的应用程序与Web平台,在 Windows Server平台上已经构建并部署了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并且还拥有成熟的技术社区和大量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

Windows Server 2012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通过这种开放的,弹性可扩展的,适应性强的Web与应用程序平台,构建跨越边界的连接。

灵活性。Windows Server 2012使得开发人员可跨越数据中心与云端,使用相同的语言和工具来构建内部应用程序及云应用程序,而且可以构建使用分布式的或暂时分离的组件的应用程序。

扩展性与适应性。Windows Server 2012提供的框架、服务,以及工具可增强支持多租户特性应用程序的可扩展性以及适应性。该平台还可以提升网站密度与效率,同时使得服务供应商更好地构建、交付,以及管理托管式环境。

开放。Windows Server 2012对开放式标准、开源应用程序,以及各种发语言提供更好的支持,提供了一个坚实的Web及应用平台供关键业务程序的运行。

现代化的工作方式

针对云进行优化的IT能够对移动设备及灵活的工作方式提供更好的支持,使得人们可以方便的获得信息与数据,无论这些内容使用了怎样的基础架构、网络设备,或应程序。它还支持强大的信息治理与法规遵从性这是组织进行全球性扩张所必需的关键控制领域。

Windows Server 2012帮助IT为用户提供灵活的数据与应程序访问,用户可以使用流行的设备从几乎任何位置进行访问并且都能获得丰富的用户体验。它还简化了管理,并提高了数据安全性、控制及合规性。

从多种设备,在几乎任何地方进行访问。从分支机构地点以及公众连接服务在内的几乎任何地方无缝的按需访问虚拟化的工作环境。

随处获得完整的Windows体验。在流行的设备上提供个性化且丰富的用户体验,同时还能快速响应不同网络情况的变化。

改进的数据安全性与合规性。基于强大的身份验证数据分类等机制的集中审计和访问策略,以及简化的远程访问管理,提供了更具粒度的数据与企业资源访问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