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用Windows Server 2012来做游戏

用Windows Server 2012来做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来做一个实验,在伦敦演播室内直播和Reg的读者,来自纽汉姆市政府的Chris Losch以及IT监听会的Gary Collins进行对话。这两个人都一直在用Windows Server 2012,他们用Windows Server 2012运行现实生活中的项目,并且部署脚本,看看Windows Server 2012的表现到底怎样。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29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9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我们来做一个实验,在伦敦演播室内直播和Reg的读者,来自纽汉姆市政府的Chris Losch以及IT监听会的Gary Collins进行对话。这两个人都一直在用Windows Server 2012,他们用Windows Server 2012运行现实生活中的项目,并且部署脚本,看看Windows Server 2012的表现到底怎样。

用Windows Server 2012来做游戏

Chris是纽汉姆市政府的ICT技术架构师,他将告诉我们他是怎样通过本地政府来为全球共享资源和自助服务做准备的。他在微软的Windows Server 2012上运行自己的程序,结果显示一些改变纽汉姆政府的方法就是采用的交付式IT服务。

Gary Collins对于服务提供商和积分器有不同的看法,IT监听是Windows Server 2012快速部署项目中的重要部分,并且在平台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Gary Collins用它来为客户提供可伸缩性和可靠性的托管服务。

凭借Chris和Gary的分析,我们可以联系到动态力学的IT分析师的观点,他根据Reg上报道的对于现在和未来数据中心趋势的看法影响着我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