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1月国内服务器品牌关注度:IBM居首 戴尔第二

11月国内服务器品牌关注度:IBM居首 戴尔第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至2012年11月28日,国内服务器品牌关注指数排名前十位的仍旧是:IBM、戴尔、惠普、联想、浪潮、曙光、 华硕、SUN、方正和思科。与10月份相比,入围品牌及排名次序均无太大变动。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11月份国内服务器品牌关注度Top10 资讯。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2012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戴尔 IBM 国内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泡泡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1月28日,国内服务器品牌关注指数排名前十位的仍旧是:IBM、戴尔、惠普、联想、浪潮、曙光、 华硕、SUN、方正和思科。与10月份相比,入围品牌及排名次序均无太大变动。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11月份国内服务器品牌关注度Top10 资讯。

1 IBM
IBM在IT行业里是龙头大哥,服务器产品包括:基于Intel架构的服务器xSeries,基于AMD架构的服务器,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UNIX 服务器pSeries,中型企业级服务器iSeries,大型主机zSeries。
2 戴尔
戴尔服务器适用于强调可扩展性和可靠性的功能强大、经济实惠的网络引擎。
3 惠普
惠普服务器是由惠普公司开发生产的专业计算机服务器。至今其类型有HP ProLiant DL 服务器,HP ProLiant ML 服务器,HP ProLiant BL 刀片式服务器 (HP Blade System 刀片服务器系统)。
4 联想
联想万全T100 G10服务器是一款面向小型网络应用的经济适用型服务器。针对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联想万全T100 G10聚合了多种先进技术设计,为企业提供易用、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数据应用平台。
5 浪潮
浪潮服务器定位于中国高端商用计算与服务领域,始终以客户应用为导向,致力于将先进的IT技术应用到国内信息化建设中。从1993年制造中国第一台服务器 开始,浪潮就一直是中国服务器领域“专业和领先”的代名词。目前,作为中国名牌产品的浪潮服务器,被列为唯一国家免检服务器产品,已连续16年蝉联国产品 牌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5年政府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6 曙光
曙光系列服务器是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和开发的高性能计算机系统。
7 华硕
从一个专业的自有品牌,到行销全球的国际3C品牌,华硕自始至终都坚持不可妥协的品质与创新。
8 SUN
Sun服务器产品包括基于AMD和intel处理器的X64/X86系列服务器、基于Sun SPARC处理器的企业级UNIX服务器和基于SUN SPARC T1/T2/T2+处理器的酷线程服务器三大系列。
9 方正
作为国内知名服务器厂商,方正科技的服务器产品可谓是专为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做的,不仅具有方正一贯的优秀品质,其价格也很有亲和力。
10 思科思科服务器将计算性能整合到包含存储性能和网络工具的服务器中,旨在帮助企业使用较少的设备和更有效地管理数据中心,从而不但节省硬件成本,而且降低能耗和员工开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