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云海大数据一体机降低两大应用门槛

浪潮云海大数据一体机降低两大应用门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27日

关键字: 浪潮 大数据 大数据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7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浪潮云海大数据一体机采用新型技术体系架构,是涵盖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展现等全环节的一体化数据平台产品,具有可按需扩展、统一交付、集中管理等特点,用户可以根据各自应用特点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同时浪潮提供全程技术服务与保障,为用户解决部署、业务移植开发等技术难题,帮助用户跨过应用门槛 。

应用是制约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瓶颈,这取决于行业客户的技术能力。行业客户普遍缺乏高等级技术人员和新技术应用经验,面临各种技术问题,需要厂商提供整体方案和服务,帮助他们尽快迈过应用门坎。

方案整合部署困难:分布式文件系统、分布式计算等大数据相关技术都比较成熟,但是由于流派众多、缺乏协调,硬件、软件等各层次的技术兼容性不好,用户在软硬件整合部署过程中,难以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

应用移植和二次开发难:大数据时代,此前的数据平台多采用集中式架构,需要迁移到更高扩展性的分布式架构上,用户此前的应用经验在数据时代需要更新,客户的业务也需要进行移植和二次开发,即使客户能够完成方案的部署,那么后续的业务移植也大大超出了一般客户的技术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