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
资讯速递
会议日程
                     
时间 主题
8:30-9:00 签到
9:00-9:10 欢迎辞
9:10-9:40 英特尔全新安腾9500系列处理器(Poulson)介绍及未来发展路线图
9:40-10:45 惠普Integrity全新产品系列为关键业务环境注入强大动力
10:45-11:00 茶歇
11:00-11:30 HP-UX 11i v3 软件更新介绍
11:30-12:00 关键业务的服务支持
12:00-13:03 午餐
地点:中国北京
日期:2012年11月
时间:8:30-13:30
微博互动
精彩聚焦
产品直击
惠普相关新闻
ZDNet简介

ZDNet至顶网 隶属于国际著名的科技专业品牌ZDNet,结合了ZDNet全球各站点资源,于1997年落地到中国,是国内最早、也是业界最早的企业级专业IT门户。凭借着雄厚的编辑力量,至顶网提供最权威的IT资讯、最专业的IT解决方案评价体系、最新颖的SNS交流互动服务,和最实用的CIO职业经验。在企业级IT动态与业界新趋势的报道与分析上,走在行业前列,并不断的加强其在业界的领导地位。

在"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这一目标下,至顶网将旗下各频道的内容进行了多方位的融合,并针对云计算而重点优化,从而打造出业界权威的云计算资讯的聚集地。另一方面,面向云的转型...详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