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 Server 2012可在亚马逊云中运行

Win Server 2012可在亚马逊云中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1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现在能够在亚马逊Web服务云中运行Windows Serve 2012,利用改进的管理功能以及新版本的IIS(互联网信息服务)和.Net框架。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1月21日

关键字: 亚马逊 Windows Server 20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1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现在能够在亚马逊Web服务云中运行Windows Serve 2012,利用改进的管理功能以及新版本的IIS(互联网信息服务)和.Net框架。

亚马逊Web服务不是唯一的能够运行微软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云服务提供商。这个操作系统已经安装在微软自己的Azure云服务中。Rackspace也在自己的平台上提供许多不同的设置。

亚马逊Web服务的Windows团队总经理汤姆·里佐(Tom Rizzo)周二在博客中称,Windows Serve 2012将在全球的亚马逊Web服务数据中心提供。企业可以在31个Windows Serve 2012的虚拟镜像中进行选择。这些镜像支持19种不同的语言,并且与SQL服务器2008和2008 R2版捆绑在了一起。

Windows Server 2012是在9月份向大众提供的。这个操作系统包括IIS 8.0版Web服务器、4.5版.Net框架和改进的使用PowerShell的管理功能。

据微软称,使用Windows PowerShell 3.0,管理员能够首次使用命令行界面处理任何管理任务,并且通过自动化完成更多的任务在这个过程中节省时间。

为了帮助用户开始使用这个服务,亚马逊Web服务发布了一个视频,介绍如果设置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还包含一个所谓的亚马逊Web服务的免费层,允许新用户免费运行这个操作系统和其它服务,最长时间可达1年。企业可以开始评估Windows Server 2012,并且在准备好的时候把这个操作系统用于生产环境。

根据亚马逊的随选即用的定价,在亚马逊Web服务上运行Windows Server的价格为每小时0.02美元。

以前,亚马逊Web服务用户可以选择Windows Server 2003 R2、2008和2008 R2。现在,这些版本仍然与Windows Server 2012一起向用户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