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亚马逊云服务助力奥巴马成功连任

亚马逊云服务助力奥巴马成功连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方面称自己的云平台占据主导地位,奥巴马选举的过程中有超过200款自定制的程序在为其运行。对临时IT部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作用,亚马逊精密的IT服务和设施对竞争对手也有一定的反击作用。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8日

关键字: 亚马逊 选举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8日 编译(文/刘树云):亚马逊方面称自己的云平台占据主导地位,奥巴马选举的过程中有超过200款自定制的程序在为其运行。对临时IT部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作用,亚马逊精密的IT服务和设施对竞争对手也有一定的反击作用。

在选举结束以后,基本上所有的服务都被叫停。Jeff Barr在亚马逊博客中回顾奥巴马选举过程中用到AWS(亚马逊)云时说“关键任务就是在指这个,有这个荣幸能够领导美国,代价也是很高的。”

AWS说奥巴马的选举过程中用到了几乎自己所有的云服务项目,为了确保选举的进行,扩大了一些服务项目。

例如,在亚马逊的关系型数据库服务(RDS)中有一个数据库就是专门存储选民的注册文件信息的。有一个在AWS的Elastic Cloud Compute(EC2)服务中运行的分析工具能够提供选民动态,实时的信息,选民分段的观点透析以及美元市场走向介绍的实时反馈。

一个能支持7,000个并发用户的竞选呼叫工具在竞选的最后4天,进行了2百万个呼叫,AWS报道称,“竞选采用AWS服务,节省了数百万的IT投入”。

在选举结束以后,所有支持选举的信息都存储在了AWS的简易存储服务(S3)中,并且案例比压缩存储。

奥巴马的竞选CTO Harper Reed将会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个月进行题为:大数据和美国总统选举的小组会议。奥巴马官方届时将会和AWS分享他们的更多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