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或收购NVIDIA 原NVIDIA CEO担任IntelCEO?

英特尔或收购NVIDIA 原NVIDIA CEO担任IntelCE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科技网站BSN(Bright Side of News)报道,消息人士称,英特尔正在与Nvidia探讨进一步合作。除了技术授权之外,英特尔甚至有可能收购NVIDIA。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2月14日

关键字: NVIDIA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BSN(Bright Side of News)报道,消息人士称,英特尔正在与Nvidia探讨进一步合作。除了技术授权之外,英特尔甚至有可能收购NVIDIA。

英特尔或收购NVIDIA 黄仁勋担任新CEO

消息人士称,如果英特尔收购NVIDIA,那么NVIDIA CEO黄仁勋可能会担任英特尔CEO。

由于投资者对公司在移动领域的表现感到不满,英特尔董事会有史以来第一次考虑从外部选拔CEO。交接将在2013年5月完成,届时现任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将退休。

消息人士暗示,英特尔的这一举动可能与它在移动业务方面欠缺实力有关。英特尔若要收购NVIDIA,不仅会收购其移动处理器部门,也会将GeForce显卡业务一并收购。

由于证券市场的保密规定限制,两家公司都不能透露任何信息。此前,英特尔Sandy Bridge和Ivy Bridge处理器将采用GeForce显示芯片的传言流出后,NVIDIA予以了否认,但最终事实证明传言属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