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揭秘思杰后端的云战略

揭秘思杰后端的云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ZDNet独家采访了思杰公司副总裁兼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meer Dholakia先生,专门就思公司的后端产品发展战略展开了讨论,内容包括XenServer的前途、CloudStack的发展以及与OEM伙伴的关系与拓展等等。Sameer Dholakia强调,明年将是CloudStack着力于企业级市场宣传的一年,而XenServer也将迎来重要的更新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13日

关键字: 思杰 CloudStack CitrixXenServ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3日 人物访谈(文/赵效民): 思杰系统公司(CITRIX)是全球知名的虚拟化与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不过大家对其更为熟悉的是,面向前端的桌面虚拟化与应用虚拟化产品线,如XenDesktop、XenApp等。其实,思杰系统公司在后端数据中心方面的实力也不并弱,XenServer以及收购而来并于今年借Apache软件基金会开源的CloudStack,也都具有相当的实力。近日,ZDNet独家采访了思杰公司副总裁兼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meer Dholakia先生,专门就思公司的后端产品发展战略展开了讨论,内容包括XenServer的前途、CloudStack的发展以及与OEM伙伴的关系与拓展等等。Sameer Dholakia强调,明年将是CloudStack着力于企业级市场宣传的一年,而XenServer也将迎来重要的更新,所以——思杰好戏还在后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