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Mirantis融资:更好地发展OpenStack云系统

Mirantis融资:更好地发展OpenStack云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构建服务器来配置一个OpenStack云系统,其中服务是关键。个人系统集成商Mirantis在这方面有很大的话语权并且有很高的地位。Mirantis也为一些大中型厂商例如Dell,Cisco服务,并且为他们构建和部署了OpenStack云系统服务。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月15日

关键字: OpenStack 云计算 DELL Mirantis 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5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构建服务器来配置一个OpenStack云系统,其中服务是关键。个人系统集成商Mirantis在这方面有很大的话语权并且有很高的地位。Mirantis也为一些大中型厂商例如Dell,Cisco服务,并且为他们构建和部署了OpenStack云系统服务。

融资背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Mirantis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来自戴尔风投(Dell Ventures)、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三家公司总计1000万美元的成长期融资。

 Miranti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监Boris Renski认为Mirantis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OpenStack系统集成商并且创造了非常高的利润价值。

此次融资的资金,主要用来在未来公司发展过程所需的一些费用,用来扩大公司的规模。Renski强调战略合作的关系,这对于刚刚进入这个圈子的企业是相当重要的。他指出,参与者调整自己来符合周围的环境是值得注意的,并且新的商业渠道机会也会随之打开。未来的道路将会光明而又宽敞。

和厂商的合作成果

Mirantis已经在积极的与Dell合作,并且帮助Dell建立了一个公共的OpenStack云平台。

“我们现在非常重视与Dell的关系,无论形式上的还是其他方面的,我们尽可能的让我们的合作更加的有效,在建立Dell OpenStack 云平台上,我们将会成为戴尔的左膀右臂,”Renski说,“下周我们将会帮助培训Dell如何使用云Salesforce软件。教会他们如何销售一些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将会和Dell建立一个正式的渠道关系。”

Mirantis在Cisco,为WebEx服务系统建立的OpenStack云平台上也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会和Cisco继续合作,”Renski说,“我们同样追求与Cisco的渠道机会,尽管目前这件事情还处于早期讨论的阶段。”

Mirantis未来规划

尽管Mirantis发展的非常快,并且现在融资以支持其快速的发展,但公司并没有退出策略或者被其他家厂商收购的想法。Renski表示,公司所继承的传统就是不去想有关退出策略,而是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到如何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大规模的成功的公司。“我们是否有IPO或者收购这都是无关紧要的,”Renski说,“曾经有很多公司实体希望能够收购我们,可是结果是我们都拒绝了。”

Mirantis关注的焦点仍然是OpenStack服务,因为这就是Renski看到的最大的价值,只有这样Mirantis才会不断的前进,而不只是基于产品的改革,服务才是非常重要的长期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