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英特尔,戴尔,华山资本扶植开源,注资Mirantis公司

英特尔,戴尔,华山资本扶植开源,注资Mirantis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云计算平台OpenStack系统集成商Mirantis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来自戴尔风投(Dell Ventures)、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总计1000万美元的成长期融资。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戴尔 OpenStack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媒报道称,全球最大的云计算平台OpenStack系统集成商Mirantis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来自戴尔风投(Dell Ventures)、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总计1000万美元的成长期融资。

结合其高效的交付模式,和公司所拥有的搭建简化的、可预见的、且独立于厂商的OpenStack云的知识产权,Mirantis正加大努力,使得更多的服务提供商、SaaS供应商和企业采用OpenStack云, 并从中获益。

据了解,Mirantis拥有今天市场上最多的OpenStack开发专业人才,帮助服务提供商,SaaS供应商和企业建立和运行OpenStack云基础设施。在过去18个月中,公司在全球执行30多个OpenStack部署项目,为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 Mirantis还帮助许多早期采用OpenStack平台的客户成功推出生产级云,其中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WebEx, The Gap, 易付宝(PayPal), Internap和 AT&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