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服务全面面向未来

戴尔服务全面面向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Austin举办的Dell World 2012大会上,戴尔服务部门总裁Suresh Vaswani就此接受了ZDNet记者的采访。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月4日

关键字: 戴尔 服务 Dell 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4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在向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进程中,戴尔曾多次强调服务对于戴尔转型的重要意义,作为戴尔新成立的部门,戴尔对服务业务的期待如何,又会如何定义服务业务在整个专业过程中的位置?在Austin举办的Dell World 2012大会上,戴尔服务部门总裁Suresh Vaswani就此接受了ZDNet记者的采访。

在Dell World 2012大会上,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BYOD、安全作为戴尔的“五大力量”被提出,Suresh表示,戴尔的服务部门将涉及到以上方面的内容,此外,戴尔有很强的应用现代化的能力,把客户在旧的环境下的应用带入到新的开源的环境下。

戴尔服务全面面向未来     戴尔服务部门总裁Suresh Vaswani

“当戴尔成为一个IT解决方案的公司,服务就像胶水一样,能把各个组件粘在一起,把戴尔所有的技术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包括戴尔的服务器、存储以及网络的业务,当然还有软件产品。服务实际上能在各个环节中发生作用,并作为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所以服务对戴尔的愿景而言,将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Suresh Vaswani如是说。

服务要面向未来

越来越多的IT供应商将软件和服务视为下一个盈利的增长点,并纷纷向服务和整体方案供应商转型,在这这一股激烈的竞争大潮中,戴尔服务的优势和特色何在呢?Suresh指出,戴尔具有围绕着各种技术来提供服务的全套能力,涵盖了从PC、服务器、存储、网络、软件各个领域。

“此外,在戴尔的整个服务业务中,不管是跟硬件密切关联的,或是跟硬件不关联的,都是关注于未来,无论是基础设施方面、软件方面,还是解决方案方面,戴尔一切的关注都是如何把客户带向未来。”Suresh补充道。

Suresh表示,戴尔对于下一代的解决方案有信心,能把客户带向未来,包括客户应用程序、基础设施架构现代化。

不只围绕硬件开发

目前业界的服务都和硬件比较接近,有一些公司现在已经没有个人电脑服务的能力了,Suresh强调,戴尔的服务产品不只是围绕戴尔的硬件开发的。

“我们有一些业务是围绕着硬件的,还有一些IT的解决方案,比如说应用程序、BPO、安全、基础设施架构或者是云、咨询这方面,都未必是要围绕着硬件提供的服务。我们有许多在移动应用方面的专家,有针对某一个特定的平台开发应用的能力,以及围绕着移动性检测的能力建设,从而具有把客户现有的应用转移到移动环境下的能力。所以戴尔服务主要是围绕着商业活动的,我们提供围绕着移动性的能力。”Suresh说道。

针对不同企业规模

不管是战略规划,抑或是业务实施,大企业无疑更容易接受服务业务,而且目前戴尔服务在中国也以服务大型企业为主。但是众所周知,戴尔一向非常重视中小型企业市场,对于这部分企业的需求,Suresh表示,戴尔整个服务的业务能针对各种规模的客户展开,包括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

“对于支持型的业务,我们向所有的类型的客户提供,但是对于某些业务,像应用程序、BPO商业流程外包、基础设施架构或者云计算方面,现在我们都是针对非常大型的客户提供的。”Suresh说道。

此外,对于中上端的市场以及成长型的中小型企业,对于戴尔的业务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转换期,因为随着这些企业的成长,戴尔的业务也会成长。戴尔跟这类企业的接触主要是通过直接的在销售层面上的接触,以及向他们提供专门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推动他们业务的增长。

Suresh举例,在美国戴尔为许多医院提供服务,这些医院都不是很大的医院,都是小型规模和中型规模的医院。“所以对于不同规模的客户而言,我们也是有一整套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括了商业流程外包、软件和基础设施架构,也有一个集成化的价值产品。”Suresh总结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