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Michael Dell:戴尔的目标是做服务器领域的龙头老大

Michael Dell:戴尔的目标是做服务器领域的龙头老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戴尔公司,你可能并不陌生。Michael Dell凭借个人电脑起家的,并通过技术优势迅速在全球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戴尔公司能够取得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除了领先的技术外,它的直销模式也为其的成功添砖加瓦。在近日的DellWorld大会上,Dell表示尽管PC业务仍然很重要但是服务器市场、企业及服务也是Dell公司强有力的攻占领域。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2月14日

关键字: Dell World DELL 开源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4日 评论分析(文/刘树云): 提起戴尔公司,你可能并不陌生。Michael Dell凭借个人电脑起家,并通过技术优势迅速在全球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戴尔公司能够取得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除了领先的技术外,它的直销模式也为其的成功添砖加瓦。在近日的Dell World大会上,Dell表示尽管PC业务仍然很重要但是服务器市场、企业及服务也是Dell公司强有力的领域。

Michael Dell:戴尔的目标是做服务器领域的龙头老大

Dell World大会现场

大会上,Dell强调,戴尔公司在服务器市场上运作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更是在2012年是发布了自己的第十二代服务器产品。Dell表示,12G服务器得益于戴尔的有机风险投资和用户真实的反馈。同时,Dell还自豪的表示戴尔服务器让人值得骄傲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在南非和亚洲的表现,已经居于市场第一的份额。“我们离世界第一的位置就还差 64,000台服务器,如果谁在今天买十台服务器的话,他今天一定会名留戴尔的史册”Dell风趣的表示。

Gartner和IDC2012第三季度最新的服务器排名已经出炉,在四大服务器供应商中,只有戴尔的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的市场走势。“在同等厂商市场份额一直下降的时候,戴尔一直保持增长的态势”Dell表示。Dell后来还对基于网络和存储的服务器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补充,并表示“我们正专注于把数据中心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Michael Dell:戴尔的目标是做服务器领域的龙头老大

Dell在Dell World上发表演讲

与此同时,人们过去关注的是端口,现在戴尔更加关注的是工作负载和应用。“因为数据中心里的每个物理机都有一个对应的IP,我们也必须考虑生态环境的问题,如果服务器,存储,网络好比数据中心的花生酱,果冻和面包,那么我们的集成系统灵动架构(Active Infrastructure)就是三明治”,Dell直言道。

根据Dell的表述,戴尔公司的灵动基础架构有当今市场上最具融合性和最直观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当然,Dell也用自己的主题演讲对竞争对手表明了些许的创击。Dell表示“我们并没有在大型机或者迷你电脑上投入过多,但是我们未来会在这个上面进行大力的研发”。

Dell凭借DellWorld大会,正式的宣布的公司的OpenStack私有云服务,戴尔对于OpenStack并不陌生,并且是OpenStack组织的创建成员之一。安装OpenStack的Dell Crowbar开源项目是戴尔对于开源做出的很关键的贡献,这个项目还有例如SUSE这样的供应商在使用。自从2011年开始戴尔已经在开源领域有了非常敏锐的洞察力并且付诸了很多实际的行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