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融合IT 构建私有云

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融合IT 构建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正在融入整合基础架构的游戏中。Dell这个服务器领域的巨头,揭开了Active Infrastructure的神秘面纱,由标准化的产品组合而成,旨在于简化计算,存储,和数据中心操作的网络过程。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0月23日

关键字: Active Infrastructure DELL 私有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3日 编译(文/刘树云):Dell这个服务器领域的巨头正加入整合基础架构的竞争格局中,最近揭开了Active Infrastructure的神秘面纱,Active Infrastructure由标准化的产品组合而成,旨在于简化计算,存储,和数据中心网络的操作过程。

六月份,Dell在公开整合刀片数据中心的时候略带讲解了它的聚合系统策略,Dell整合刀片数据中心由Dell PowerEdge刀片服务器、Dell EqualLogic刀片组和Dell Force10 MXL刀片交换网络组成。

如今的发行是因为拥有流动基础架构的动力,这样Dell能够采用双管齐下的方法为企业IT部门提供融合系统,并支持私有云、桌面虚拟化(VDI)和企业应用。

和Hitachi的最新统一计算平台(revamped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类似,Dell正在其预集成或定制的服务中提供Active Infrastructure。预集成的系统在投入市场之前是要经过提前测试和装配的,并且需要捆绑企业的部署机制。

Dell第一批提供的预集成的Active Infrasture系统产品名称为Active System 800,Dell产品市场营销策略事业部的高级经理Ganesh Padmanabhan介绍了Active System 800的一些信息。

他表示,Active System 800采用一种优化虚拟化的融合基础架构体系,并融合了Dell最新的创新技术,将Dell的企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产品集合在一起,包括最新的iSCSI-accessible EqualLogic PS-6110存储阵列、PowerEdge M620服务器、最新的PowerEdge I/O网络和Dell Force10 S4810网络交换机。“这个系统的设计目的是为了用于高性能需求,用灵活性和高可扩展性的应用来搭载高效的虚拟化环境。”Padmanabhan表示。

这种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化的架构即为Active System,在虚拟化和私有云环境中,它可以让用户在众多的IT设施和软件中更加灵活的选用合适的产品,实现多元化。例如,针对私有云环境的Active System参考架构中的Active System 800可以用于构建Dell和微软私有云解决方案。应用参考解决方案架构选项包括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2010以及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的Active System 800。

Active Infrastructure systems以及Active System 800预计在美国时间2012年10月底发售,将在明年于全球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